May 24, 2008

老槟城的味道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Anonymous said...

ah bug:
我才要约你,在我这个假期,陪我做一件事。
我们从槟城码头下船开始,用走路的去记载槟岛。这是我的form5梦想,到现在都没实现。你说留一个生日愿望给我,就这个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以不要做那些让我听了会很羡慕的事情吗?

*才发现,皮包里的驾照,早已经死翘翘
*才发现,放假时间已少,没有驾照可用,
更那里都去不了。。。
~梁静鱼

Loreta said...

1个人:哇!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至少也要搭rapid吧?哈哈!
搭rapid环游槟岛的事情,我想做很久了。只不过因为没有妥善的安排,加上我没有充足的时间,所以都没有去做。

刚刚问了,我只有两天的假期,六月一日与二日。
槟岛还有很多好地方我不晓得的吧!哎哟...我只能带你去我知道的地方啊!

槟岛我差不多走完了,很想去西海岸,到现在还没有去过。你看第一张照片,是从Bukit Genting上看见的西海岸。连Bukit Genting我也不知道怎样去了...

Practical比较难的啦!只有两天,要从长计议哦!

马修:你放心!如果我们去了好地方,我一定会upload照片给你看的,哈哈!
槟城,就是槟城。至少在我心目中如此。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还是误解了,今天心情好,我解释。
我说槟城会变成新加坡,是政治上。当中央政府的动荡持续不断时,当槟城可以渐渐独立时,不难想象她会脱离大马,成为槟城=国家。

Loreta said...

马修:
哈哈!那你必须要有信心,槟城不会重回中央政府的怀抱。
也要有信心,槟城政府不会变成中央政府才行。

Anonymous said...

omg, ah bug....

可以请你再看一次吗?不然就要出动正在考心的一个人了。。。

还有,我可以问那是什么面吗? 福建面?

Loreta said...

马修:哦?中央政府动荡不安,所以槟州政府将会更独立?
似懂非懂...
是因为中央政府将会慢慢失去制衡槟州政府的力量吗?
希望不会再OMG了!

哈哈!我忘记了那是什么面。去Telok Bahang的时候,那个auntie介绍的...

Anonymous said...

也可以这样说,有进步。

很好很好。

听着第一首歌,很非主流,但蛮不错的。
(可以说是非主流吗?)

Loreta said...

马修:哈哈!谢谢。希望我会进步。

非主流?应该可以算是的。只不过那个人近来做的歌都很周杰伦了(应该算是主流了吧!),我也有放,因为她的demo太好了...

我只是选一些录得比较好的demo,有些歌很好听,只不过demo就不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