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8

那一年,沙滩上的顽皮海星。


日记
3/5/08
没有日出
又再看到天蝎座



那是一个最难忘的沙滩。
后来,太阳从云里面出来打招呼了。


我把“没有日出”删掉,在旁边写上“太阳睡迟了”。



后来我们开始找海星,找到了很多很多只。
无聊的我们把它们排成北斗七星的样子,哈哈!


他们又去找海星了。
我留下来照顾海星。
无聊的我就...


最右边那一只海螺是活的哦!
右上角的那一只海星,断手断脚的那一只,是第一只找到的海星,很有纪念价值的哦!
还看到寄居蟹。


排队!男的一排女的一排残障海星一排!
报数!海星:“一、二、三、四...”



他们回来了。
总收获!总共有1X只海星。




满载而归哦!
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

上了车,看着海星,心里很满足。
听着音乐,可是...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海星怎么会动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它们是活的!!!
糟糕糟糕糟糕!它们在车上柔软地跳芭蕾舞...










所以,我们又回到了那片大海。
一只一只地审视,一只一只地活了。
你也记得有一只是残障的吧?它是活的。
还有一只是被电单车碾过的哦!它扁扁的哦!它也是活的。



有一个不被别人叫他湘伦的湘伦,把海星一只一只地丢进远远的大海。
如果海星可以发出声音,它一定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扑通!”,哈哈!



海星,我们走了。
以后没有人救你们了,你们不要再被冲上来了哦!别人会以为你们死了的。



回忆里,最美丽的沙滩。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海星很漂亮!!!!
我的室友也说lawa sangat!!
等我去发现更美丽的海边。。还有更美的。。
下次,我们找海马。。哈哈。
骗你的,找不到的。

Loreta said...

1个人:哈哈!漂亮勒?
你真的是被湘伦教坏了,好的没有学到,坏的通通学完。
我有一点想念你的室友勒!

喂!你的照片要怎样?Mail给你?

Anonymous said...

mail给我啦。。谢谢!
重点是他没什么好的给我学,所以,不是我的错。。

Loreta said...

1个人:你回得很快耶!又不专心读书?
你不是说他很神又很努力吗?学这两样就好啦!

因为蛮多的,我会upload到很凄惨,先把有你的,燕霜的和湘伦的mail给你啦!

明天要送走我的狗了,需要过槟城一趟,可能没有那么快mail给你。
剩下的你自己从我的blog save or copy啦!
嘻嘻!

Anonymous said...

哇,好棒好棒。。。

Anonymous said...

做为一个吉兰丹人,在这块土地生活了20年,却没看过活海星,在沙滩之捡过一些死了的海星,硬邦邦的...你一到来就看到了,而且不止一只,真好福气!真羡慕你!
另外一样就是日出,原来吉兰丹海边的日出是这么漂亮的,为什么我之前不知道呢?嘻...每次约了朋友去海边看日出,不是等到睡着,就是睡了醒不来,然后给大伙儿撇下了我,20年来没看过日出,真有些遗憾!一定要找个机会去看一看日出...
你来到这里,我这个地头蛇却没有好好招待你,真是不好意思啊!不过,看你玩得如此开心,歉意也减少了...吉兰丹一定给你不少美好的回忆吧?

超瑀

Loreta said...

超瑀:你捡的硬邦邦的死海星可能是活的哦!我们捡的也有一些真的是很硬的。
吉兰丹,其实是一个很容易让人爱上的地方,风土民情等等的,也恬静优雅,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有些地方真的是...垃圾乱乱丢,阻塞沟渠...

Anonymous said...

lazy bug:
我没有教她,她自己学的,还喜欢赖我。。还有不要听她讲,我不努力也不神的,神经有一点。。

一个人:
你不要学我!!!

Anonymous said...

哇...一个人我也要去!!我们应该办个喜欢一个人聚会。。。哈哈
我活那么大还没看过海星哦。。
ms bug:那些照片真的很美。

ps:没有日出的话,会比没有米粮更值得担心的。ms bug 你有饭吃吗?

Loreta said...

湘伦:这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恩怨,我不知道谁是忠谁是奸...

清扬:谢谢关心,我还有饭吃,可能过两天就没有了(因为离家出走...)

我之前在槟城的海边捉到一只六只脚的海星,有一只是活的,那时候很小,不明白它过后为什么会死了...
好可怜...

1*个人 said...

做么吉兰丹给你们讲到好像很好酱?
北海不好吗?

清扬:
你住惯大城市的,还是像“向左走,向右走”的那种大城市,如果我不小心出走去KL,可能同一时间,我们在同一个建筑,都不会遇到你的那种。
其实那个海边有很多垃圾的,是她没有拍垃圾给你们看而已。
不过,我在这里找到可以跟我跟你讲过raja uda那边有一档我觉得最好吃的红豆冰媲美的红豆冰,不过还是raja uda的好吃。。

Anonymous said...

loreta:六角的话应该不是海星了吧,totally是另一科的生物。
一个人:很久没吃那档红豆冰了。。。
吉兰丹是很好啊。

“我们在同一个建筑,都不会遇到你的那种。”
肯定!说得很对。
我真是应该检讨,但这样又要我改变习惯。我有怪癖的喔,这样很难的。。。要我转右吗?

Loreta said...

清扬:那只肯定是六脚的海星,它的身体、触须、构造、触感...
明明就是海星。
你不能说六指琴魔不是人啊!(请不要回答我她是魔。)

哇!你们开始叙旧了...

Anonymous said...

清扬:
想都知道你不会转右。

Anonymous said...

ahbug:因为我记得海星那科好像不会有六只角的。。。不肯定
一个人:我也是现在才发觉自己其实会这样而已,怎么你当初已经发觉了吗?

Loreta said...

马修:(最后倔强中...)我全家就是证人它是六只脚的海星啦!

Chinn Liang said...

照片很美哦,厉害,佩服。六点多,早就过了下班时间,肚子也饿扁了,可是还是眷恋你的文字。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