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08

我有一点小小的快乐

原来,早上的时候,对着窗口弹琴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街灯还亮着。外面的那条马路上满满都是车辆,上班啦!跑道上有一个人在跑着,看起来有点像运动员的。理大里面的巴士走动了,学生们要上课去了。
我有这么一个小小窗口。窗口很小,世界很大。



我只是一直重复地弹苏打绿的《小情歌》。前奏响起的时候,气氛好像浪漫了起来。一种属于一个人的小小浪漫。
我有这么一个小小房间。房间很小,装了满满的浪漫。

没有人听我弹什么。所以我只是淡淡地弹着。淡淡地,是因为我不会弹澎湃的,只会弹轻轻的,呵呵!有一点小小的快乐。

早上的声音有一点沙哑的。反正没有人听到,我就随兴地唱着,哈哈!有一点小小的快活。
一个人,没有压力,自在地,有一点小小的愉悦。

这只是小小的一会儿。十一点要考试。哈哈!听说很难呢!不知道自己干嘛还那么高兴的,呵呵!



快乐,其实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东西。
我有这么一点小小的快乐,让我唱给你听。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我也不会奔跑...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8 comments:

yikoko said...

very romantic o!
i wish i can wake up as earli as u!
so dat i can at least play guitar or piano to try out the feelings hehe..

how's da test?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很想有你酱的生活,早上起来对着窗外的风景弹钢琴,可是我不会弹啊!!!
什么时候教我?
呵呵。。。

Loreta said...

Yikoko:
Haiyo! I have 386 test ma.. If not you thought I can wake up so early meh?

The test... Erm.. Haha! Don't know wo.. Waiting for results lo..

huimin:
哈哈!学啦!你什么时候要来学?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你会喜欢上苏打绿...
erm...
应该讲,没想到你会喜欢上苏打绿的小情歌...
非常羡慕你,能够一个人无拘无束的生活...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是我一直想做的东西
一个人住,真的很好啊....

Anonymous said...

原来一个人有酱好。。。

Loreta said...

jiong:
都是你那一天“无以伦比的美丽”害的啦!哈哈!我还记得我唱给Siva听,他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哈哈!超搞笑!

一个人就是比较自由一点的啦!哪里知道晚上的时候housemate问我,你干嘛七早八早爬起来弹琴,原来她们是听到的,哈哈!

马修:
一个人当然好啦!要不然*1个人也不会当*1个人啦!~~
|||

1*个人 said...

那时我露宿一晚的房间。虽然我觉得电梯有点恐怖。

我会记得,那天,下着大雨的清晨,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早场。那天应该去淋一身雨的。。

Loreta said...

1*个人:
你好记性,我都不记得有下雨了...还白茫茫...呵呵!
我养了新宠物了,今天带它出去晒太阳,它的肤色好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