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8

看图说故事

我说过,要post在部落格让你们把故事写下来的。

“你认为图片里的故事是什么?”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把这第一位,虽然我还没时间看图说故事。

Anonymous said...

我要霸着第一位,虽然我还没时间看图说故事。

Anonymous said...

故事一:
红天使从楼梯上滚了下来,翅膀断了,很伤心,蓝天使将一个翅膀给她。因为红天使不能没有翅膀。

故事二:
红天使心碎了(掉在第上一半的心)。蓝天使看见了,愿意与她分担(给她自己已办的心)。

1*个人 said...

天堂信仰----

断翅的天使伤心地握着掉落的羽翼
她以为她再也回不了天堂
可是
她 却在天堂的阶梯遇见了 他


他的羽翼
完整了她的不完整
天堂的信仰是互补

Loreta said...

小主人ed:
你看她们都没有来写的...
你不是有三个故事的咩?

1个人:
哇!你怎么写得那么唯美?我是说用词啦~~呵呵!
忙里偷闲吗?

yikoko said...

so chim!
i cannot understand lehh T_T

[A]rSENE said...

这几世间的寻寻觅觅,
这几趟轮回的等待,
仿佛,
在看到你以后,
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虽然路途中弄断了翅膀,
以至我慢了几千年;
虽然背着心灵的包袱,
走得双脚伤恨累累...

是思念...
因为它让我坚持不懈...
因为它让我走到如今...
因为它我们才有机会重逢...

朋友,
别怕...
就算奔到天涯海角;
就算走如八度空间,
我也会帮你找回属于你的一切...

如今,
我做到了,
曾经掉落的那一半,
我把它带到你身旁...
曾经以为消失的那一半,
蓝色翅膀也在失散千年后找回主人了...

因为你,
我不畏牺牲我自己...
因为你,
我不怕回不了天堂的那一天...

天堂...
阶梯的最高点...
不远处,
圣堂之门在等待我们的归回..

可是..
经历了风雨的交及..
走过了荆棘...
看透了人世间..
我....
累了....

在的光环还未开始消失之前,
希望能把蓝色翅膀的祝福带给你,
让你重回那段开心的日子...
奔向天使们的花园...

慢慢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头顶上的光环...
也隐隐约约的消失了...

我...
不后悔...
因为...
你...笑了...

Loreta said...

[a]rsene:
厉害!真的是写故事啊!害我还要重新思考过为什么那时候我会画这两只天使...

其实,这一个图片是有故事的,而且这一张图画是第二集。可是到现在,只有画的人,和收图画的人懂得。
他没有说,可是我想他懂的。

Anonymous said...

forget the third one liao
haha

Anonymous said...

四毛:可以用我的蓝帽子换地上那双玻璃鞋吗?
小红帽:你是污辱我光头吗?(伤心)
四毛:那我摇掉头上两根毛送给你吧 (摇啊摇)
小红帽:不够,我要多一点。
四毛:那我去找给你啦,等我一下子。
小红帽:。。。(我光头还对我这么好,他该不是喜欢我吧?)
四毛:掰掰。(几条毛换双玻璃鞋,‘dak‘ 啦!)

Loreta said...

我不是天使:
哈哈!你的故事还蛮不错一下,哈哈!
Kuso!!!

Anonymous said...

KUSO也不是这样用的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kuso是这样用的

Loreta said...

到底kuso是怎样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