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8

迷恋上吉他的味道。

我迷恋上了吉他。

迷恋深夜的吉他。轻轻地,弹奏内心深处的爱恋。
淡淡的吉他。隐藏浓浓的思念。
不是有人说,思念是一种病吗?

迷恋海边的吉他。年轻地,炫耀无穷的活力。
疯狂地,无视别人眼光的。
想向全世界炫耀,此刻我是最快乐的。
我愿意永远对着大海说爱你。

迷恋路边的吉他。沧桑地,带着些许黯然神伤。
流浪的人啊!他没有家。
时间过去了好久。他还记得第一个吻他的女孩。记得女孩的家在哪里。
可是他已经忘记了那个女孩的模样。

迷恋上台上的电吉他。轻摇滚的味道,不屑的眼光。
不管市场上的音乐再怎么样吧!我只做我想做的音乐。
歇斯底里地,爆发压抑许久的力量。



迷恋上了吉他的味道。
淡淡地、狂野地,都是吉他的味道。

你唱着的时候,我就只听见了,城市角落里,最真诚的声音。
于是我用眼泪和微笑给你鼓励。

你知道吗?
吉他很棒。
真的。



我迷恋上了吉他。
迷恋,不是没有原因的吗?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使ed 2007,
作歌作歌!呵呵~~

Loreta said...

小主人ed 2007:
哇!我很少作歌的喔~~~
还是弹别人的歌好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整个月下来,天天对着文字,
迫切的出版社及学校报章截稿期,还有自我设限的文字创作进度,使我根本无心再拿起吉他。

只是,我始终明白,
吉他的味道,
终究还是让人迷恋的……

jiaxi said...

讓人迷戀的,是吉他?
還是吉他手透過吉他弦述說的感情?

Loreta said...

cheryl:
忙碌过后,我还是会拿起吉他。虽然我会弹的歌真的是太少了,可是就是忍不住。哈哈!
虽然今天考试,我睡醒了还是先弹一段吉他,我想我是沉迷了。哈哈!

加油哦!既然文学是你所喜欢的,不要被忙碌淹没了你当初的热诚,什么热诚都一样。
虽然我们仿佛很遥远了,可是我还是祝福你的。

Loreta said...

jiaxi:
都有啊!迷恋吉他,也迷恋吉他手透过吉他弦诉说的感情。
呵呵!

Anonymous said...

喜欢上吉他?那放弃学琴吧,你的kb拿来,我帮你保管。。。

Loreta said...

josephc:
我的kb最近真的是被荒废了,kb椅子上放着guitar,都懒得收...
如果你一个人搬得走的话就来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