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8

原来...

我真的是这么一个,冷漠的人。

9 comments:

jiaxi said...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冷漠的人.後來發現我其實可以很熱情.

我們都不是馬來西亞的天氣,會永遠夏天.
總有四季交替.

[A]rSENE said...

如果没有热情过,
没有人会分别出冷漠的你...
所以,
一切都只是短暂而已....
你..
并不冷漠...
只是没把内心的热情释放出来而已...

Loreta said...

jiaxi:
我想,也是要看对象和身份的吧!
和一些人在一起的时候,是夏天;
和一些人在一起的时候,是冬天。

有一些人,陪伴我们走过了四季。

哈哈!这么讲也觉得自己其实还不是很冷漠。

[a]rsene:
讲到好像很了解我哦?
哈哈!你平常看到的我已经很热情了啊!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是冷漠,那么我是无情。。

Loreta said...

1*个人:
那你就不懂了。其实我是被讲“冷漠无情”这四个字的。
我只是自己省略了那两个字。

哈哈!果然是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赢了赢了,果然是好朋友。

我还蛮反复无常的,说自己冷漠或热情都会心虚。

Loreta said...

马修:
其实我应该和你差不多一样的。

而我只不过是对着某些人特别冷漠,对着某些人特别热情。哈哈!
你...我不知道。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还好啦,差不多。但也有些先冷漠后热情的,然后在冷漠回的更多,哈

Loreta said...

马修:
呃!应该是随着认识,而改变的吧...
要得个结论都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