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8

我嫁给了九月。

八月就要结束了。
我似乎什么也没有。

没有读书。虽然有考试。
没有练琴。虽然有弹吉他。
没有上课。除了一些已经被老师记得的之外。
没有过得很健康。其实应该说很不健康。

没有做什么很对得起自己的事情。



然后一转眼,八月就要结束了。
而我只是冷冷地回顾被自己荒废了的一个月。



写部落格、听歌、弹琴、弹吉他,和朋友出去。
除此以外再也没有做其他的事情。
一个很厉害的学长说,这是享受生活。
是吗?
我不懂。

要结束的八月提醒我,再不读书,我就要倒大霉了。



我好像看到九月从前面走过来,对着我贼贼地笑。笑得很可恶。
我不能拒绝地,终于了解善良的八月早已离我远去。

九月,我不爱你,请你死心吧!

九月:“你已经是我的人了,劝你还是乖乖投降吧!”
... ...



呃!我想我还是乖乖读书好了。

14 comments:

yikoko said...

haaa... mai aneh la..

come class and talk with us and joke along! sure very fun de.. u dun hav to sit at the back yam yam siu siu.haha..

wah. din study test? but u sure pass wif flying colours. keat kar lai.

Loreta said...

Yikoko:
Keat kar your head lah! If really so keat then also no need worry at here liao..

Recently you all seems very hardworking har? Go to library also bo jio, if my test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then your test can get full marks liao. Haha!

You go which class? Maybe september wanna be guai kyiah liao..
No more guai gu..

[A]rSENE said...

mst study hard n hv a heathly life o
add oil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和楼上第一位的对白很搞笑下~
By the way,有想过要改嫁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哪里拜喜宴?
改嫁一个更好的丈夫吧...九月没有好...因为...它是酒(九)鬼...
冷~

1*个人 said...

凌晨两点十二分,我还在努力地把东西归原。
我想,我应该是习惯一气呵成的人。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那位是"+1"来的。哈哈!
改嫁?嫁给谁?星星啊?还是palapes?
Any suggestion?

小主人ed 2007:
真是被你冷到。暂时只有九月要我,如果没有嫁给九月,我看真的是要孤独终老了。
我的意思是我的成绩会枯萎,哈哈!
呃!好像没有什么关联...

1*个人:
一气呵成的人,通常都是习惯要有ohm(不会spell,只会物理,哈哈!),或者要有feel,然后一次过做完它的那种吧!
However,加油哦!九月我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不能形容地忙碌啊...

Loreta said...

1*个人:
前两天,我找到以前你写给我的两封信。
还有其中一封,还骂我没有读书呢!你叫我反省,要不然你也帮不到我了...
呵呵!看回以前的信件感觉...不懂得形容。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只是要冷一下...呵呵

Loreta said...

小主人ed 2007:
那你成功了,哈哈!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哈哈,原来大家都是九月的妻妾(-_-")

Loreta said...

美慧:
哈哈!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我没什么好建议
也许问问看+1
他的答案很创意
不过你可以考虑
听听《改嫁》找新意
宇中唱得蛮好滴
愿你九月都如意

哈哈哈~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哇你很夸张耶~需要押韵来回复我吗?
哇原来你在介绍我听歌哦?好好,空闲了去听的。
哇...
哇...
...
...
^O^ ^O^ ^O^ ^O^ ^O^ ^O^ ^O^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