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08

谁来解救我!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突然觉得很热。
下意识地望了一眼我的风扇,吓!!!
我的风扇,它又自己移动了。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我真的刚才没有动过它的!
我很热很热。可是我不敢去动它,任由它把我的衣橱吹得摇来摇去,我闭着眼睛,叫自己睡觉。
“我是physics的学生,世界上不可能有那种东西的,没有得解释啊!而且我那么善良,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我刚才有没有动过它?”
“难道我人格分裂我动过它自己却不知道?可是以前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啊...”
“难道地上滑,它自己滑过去?”
“难道...”

“什么时候开始它会自己动?”
“什么原因它会动?”
“要不要问housemate以前是不是有发生过什么事情?”
“那个风扇从自己家里搬过来,陪我睡了几年,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啊!...排除掉这个可能性。还有什么可能性呢?”
... ...

大约凌晨五点,我迷迷糊糊睡着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全身都是汗。
把风扇转了过来,然后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转它!
看看它,就只是风扇啊!
然后又睡过去了。

再醒来的时候,又看着它。咦?怎么它后退了?刚好顶着我椅子的脚。
它昨晚不是换方向的吗?今天是后退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拿我的风扇怎么办才好。
它好奇怪。
之前都是我觉得突然很热,发现它转方向了。
刚开始以为是自己动到它,可是很多次之后,我有时候真的记不起我有动到它的。
有时候它真的很远,我觉得我的手应该没有那么长的。
像昨晚,我把它调好了,关灯,睡觉。
平常是吹着书桌的方向的,我转了它对着床,可是怎么会对着衣橱的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来解救我!



救命啊!

P/S:今天搭电梯的时候,门关到一半的时候,它又开了,又很迅速地关了...
老实说,我毛骨悚然... ...

还有还有,前一个星期我朋友生日,我拨电话给她的时候,有提起我的风扇会自己移动,她还骂我乱讲话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comments:

[A]rSENE said...

buy a new 1.....
swt

Loreta said...

No la! It's not the fan's problem, I use it since secondary school lehhhh...

Anonymous said...

很geli!!!!!!
毛都站起来了

Anonymous said...

不要自己吓自己啦!可能风扇问题吧?!再观察。。。

Loreta said...

哈哈!我故意把风扇放好,让它和地砖的线parallel,发现这两天它都没有动,哈哈!不知道,还要再观察。

毕竟之前都是几天才发现它移一次,哈!

恐怖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