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08

我是宅女。

没有上网好像会死掉。
我好像得了上网嗜瘾症,呃...我也不清楚,就是时下年轻人都会得的普通病症。
中毒太深,难以自拔。
即使用气功,也逼不出来,还会将毒素逼至五脏六腑,结果...

下个星期无法负荷所有责任而宣告死亡。

Choi choi choi!



所以现在要关掉电脑,开始空虚的一天。

今天真的不要上网了!
如果我上网,就罚自己吃KFC!

我真的没有钱了,拜托!



谁要请我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很有诚意的要请自己吃kfc,哈

[A]rSENE said...

没钱了上次还能答应我请我吃面哦??

哈哈

Loreta said...

马修:
我果然要请自己吃KFC了,哈哈!

[a]rsene:
没有钱了。所以我有为自己留下后路...就是没有设下处罚自己的日期,哈哈哈!

慢慢存钱,下一次要吃的时候,当成处罚就好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