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08

放空

爱上了一首歌。



有一个部落格,名叫《紫色苹果园》的。
http://purple0614.blogspot.com/

我只是喜欢打开她的部落格,听着那悠悠的吉他声。
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不过这些都没有关系。

后来朋友帮忙,我终于不用打开她的部落格也可以听到悠悠的吉他声。



MusicPlaylist




悠悠的吉他声,好像出现在海边奔跑的画面。
一些青春岁月里会做的无聊事情。

“我是超级无聊白痴的大笨蛋!”
夕阳的沙滩,黄澄澄的。
有一个小女孩在大喊。

我是路过的路人,看着这群傻孩子。
他们笑着。
而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寂寞。



风,徐徐地吹。
我站着,一直到生出了白头发。
看了无数个日升日落。

后来,我就这么,站到了地老天荒。

悠悠的吉他声。静止了。



再点击“play”。
依然是那一个黄澄澄的日落。

“我是超级无聊白痴的大笨蛋!”
另一个小女孩在喊。



To be continue...

11 comments:

yikoko said...

i like dat song too actualli

i download that song before a week before u realise it. also from dat blogger. heeee

Loreta said...

Wa! Then you didn't recommend to me lah... Bad guy! T.T

Wei! You know how to play this? Teach me lah! And another song also from that album, "下楼", you must know how to play de mah...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这段:

“风,徐徐地吹。
我站着,一直到生出了白头发。
看了无数个日升日落。”

很动人

Loreta said...

anonymous:
呵呵!谢谢你哦!^O^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这篇文,
看完后有一股淡淡的失落感。

是因为感同身受吗?
我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我想,没有人应该是
超级无聊白痴的大笨蛋。

无论是之前,或之后的那个小女孩。

她曾真心地付出及努力,
也许一路走来荆棘难行,
也许旁人都无法谅解或鼓励,
也许最后的结局不是她所想要的……

但是,那一段寻梦的过程
无怨无悔的付出,
已经是最好的回忆了,
不是吗?

P/S:另一个小女孩,她不是超级无聊白痴的大笨蛋。
反之,她是天底下最勇敢善良的人。^_^

Loreta said...

cheryl:
呵呵!年轻的时候,受伤了,都会认为自己真是笨,怎么会傻乎乎地喜欢上那个人。
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笨的人了。

虽然我们看起来,那是多么美好的年轻岁月。可是当时的小女孩,也许不知道自己拥有最美好的东西。
她也许自己一直地踢着小石头,骂着一些乌龟啊!你是大坏蛋之类的字眼...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 后来,我就这么,站到了地老天荒。

我听不到这首歌。。

Anonymous said...

本来听不到,bug 换了后就可以了。

有点不好意思说,我没觉得有淡淡失落感。加上文字,我还是觉得简简单单就是幸福,淡淡的快乐的感觉。

Loreta said...

1*个人:
为什么你会听不到的呢...
是林宇中专辑里的《放空》。

我也喜欢,呵呵!

Loreta said...

马修:
哈哈!不错啊!
不同的心境听到不同的东西啊!

证明你最近真的很不错哦!
哈哈!还要问,你最近是过得好还是过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