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08

Happy-Go-Lucky家族

好久没有那么早醒了。

赖在床上的时候,爸爸说,我们很难得一家人一起吃的。
妹妹很“粗暴”地把窗帘拉开,到阳台浇花去了。
弟弟跑过来像树熊抱着树一样地压着我。



到北海“驰名”的超全茶楼享用点心。
啊哈!心情超级美好,一路上都是我最吵。



只不过,我突然发现妈妈长得有一点像四姨了。
我很认真地看妈妈。
发现是妈妈的白头发多得好吓人。

妈妈的白头发怎么突然多了呢?
是我好久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回家了吗?
是因为生活压力吗?
还是我很久没有研究妈妈了。



我的妈妈很搞笑的哦!

我受伤了。我的妈妈会一边微笑一边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你这样浪费我生给你的身体,真是的。”

母亲节的时候。我做了一首歌送给妈妈,大意是虽然我没有回家,可是我是很爱你的哦!
妈妈的反应是,“只有最后一句讲话的像你而已。”
呃...什么嘛!

妈妈问我“有没有人追你?”。
然后她很认真地讲出我认为最经典的话。
“你不要像你的爸爸这样。虽然他整天口花花,girlfriend多到要死,可是你爸爸很专一的。你不要伤害人家...”
我来不及反驳,就笑到肚子痛。



今天早上我告诉妈妈,我要学diploma了,学费可能要两百多。
妈妈的手摇摇摇,对着妹妹说,“我的手震...”

妹妹对我说,“还好你那么会花钱daddy mummy才会觉得我不厉害花钱...”
呃...



不要以为我总是写妈妈,其实我也爱爸爸的。中学的时候写太多爸爸了,现在要写一下妈妈才可以平衡。爸爸太爱我了,每次都把我抱得快要喘不过气(有点小夸张),然后会带我去吃好吃的,平常会send mail给我,然后每次看到我都会拿出他经典的,这几年才练就的,慈祥的微笑。
因为我小时候爸爸很凶又很严格的。
我还以为爸爸一定是不喜欢我。

直到我失踪的那一天。五年级。
婆婆说,爸爸到处紧张地去找我。
到现在想起还很想哭。

傻的。



婆婆到香港去了。
老人家,多走走也是好的。
她也想带我去的。
只是我太忙,只是在很小的时候去过新加坡姑姑的家。

婆婆最爱念我了。
因为只有我和妹妹给她念。
我一回来,妹妹就不见了,把被念的“殊荣”留给我。

如果我不给她念,她会对妹妹说,“想要和你大姐联络一下感情都不能,大小姐很忙啊...讲两句就跑了...”
如果我们两姐妹都不给她念,她就会去念...
经。

呃...



在家,被爱的感觉好幸福。
在家,好多人抱我。
在家,好多人叫我猪。
在家,才有三餐温饱的(拼命吃)。

傻的。



就像小时候大家形容的。
我们家的人真是happy-go-lucky,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
不要问我。

6 comments:

jiaxi said...

我有一個豬朋狗友(豬=像豬一樣會吃 / 狗=對食物的嗅覺比狗還要靈).
他很喜歡學我爸爸小時候常對我說的:
不要告訴姊姊,我帶你去吃KFC哦...

小時候,全家都叫我和爸爸'阿狼''阿狽'
(狼狽為奸).

哈哈....

Anonymous said...

惜福哦...
还整天懒惰回...
=.="""

Anonymous said...

喂...你有没有人追??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还真得觉得你们一家都很搞笑。哈!

Loreta said...

jiaxi:
哈哈!你是阿狼啊?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你了耶!
而且小时候超级不喜欢你的,听到别人喊“狼来了!”我都会跑掉...呃...

4eva:
我不是懒惰回,是偶尔想和朋友们约会而已。Blekkkk!!!

小主人ed 2007:
呃...哈哈!我没有爸爸那么口花花,所以没有boyfriend,我没有伤害人的呱...
(好像没有回答到,哈哈哈!)

Loreta said...

1*个人:
我家人都还记得你呢!
只不过我觉得你家人也记得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