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6, 2008

四个戏子的旅行

小虫要旅行去了。
先到Kuala Kangsar,再到Kampar,再去Melaka。

这一趟旅行,来得有一些莫名其妙。
应该说,已经变得莫名其妙了。



旅行的意义 - 陈绮贞



一直听着陈绮贞的《旅行的意义》。
喜欢歌词的铺陈,一直看到最后才了解歌词要表达的。

“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



旅行的意义在哪里?
原本的四个好朋友。

各收着各的故事。

小虫不了解。
也许。
这只是为了证明。
我们都是天生的戏子。



12月12日,是小虫回来的日子。
也许那时候我会懂得,什么是旅行的意义。



P/S:小虫还没写完的第二个部分的乐理,要等到旅行过后再来完成了。不好意思,小虫又离家出走了。: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旅途顺利愉快~回来后告诉我外地的星星有没有Palapes的美~呵呵

Eugenia W. / Eugene5718 said...

到kampar zomok??
我学校在kampar勒~~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其实乡村的星星总是比较美,只不过Palapes的天空却是没有其他天空可以取代的。
除了Palapes的天空,我再也没有看过被山慢慢吞噬的天蝎。

安静了:
你的学校?小学?中学?大学?
你读什么学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