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08

睡觉是忙碌中的最佳消遣。

圣诞的前一个夜晚,我一只虫在房间,听着方大同的《小小虫》。
因为有一只小虫吓到一个女孩子,方大同才有机会抱到她,所以方大同在歌词里面谢谢小虫。
哈哈!原来我还有这种功能。
这种招数还蛮新的,可以偷学一下,哈哈!



又开始忙碌的生活。脑海中的时间轨道又慢慢成形,每一个时间点又开始填得密密麻麻的,所以再也不能像假期那样地放纵了。
有些人仿佛不能了解为什么我选择呆在家。
只不过,我的圣诞、新年、噼里啪啦的种种节日,在假期的时候都过了。假期的每一天都像是庆祝节日一样,还需要庆祝什么?
庆祝节日,也要看情形的嘛!

星期六日是黄龙华杯辩论赛,还没写稿。
下周二要交thesis,还没有开始做。
下周三之前要记得所有学过的西班牙语,真是压力。
之间:不知道会不会接一个JPOP的表演。
1月10日:新创奖,要忙一段日子了。
1月17日:到雪隆一带,大专辩论友谊赛,只有一个星期可以忙。
接下来:还没有安排。
...
...



压力。
这两天已经没有说“糟糕了糟糕了”。

只不过换成“睡觉是我的幸福”。
睡觉是我的幸福睡觉是我的幸福睡觉是我的幸福睡觉是我的幸福睡觉是我的幸福。

我喜欢睡觉。
无论何时何地。

睡觉。与我同在。
睡觉。您最佳的选择!



P/S:呵呵!很熟悉的广告台词。

5 comments:

jiaxi said...

卢广仲心机很重。
利用小虫来泡妞。
不过小虫不止可以用来泡妞,还有很多功用哦。。

Loreta said...

还有很多功用?
哈哈!

你真是讲卢广仲讲太多了。
这次是方大同啦~~~
哎哟...

jiaxi said...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我完全忘了是方大同。。呵呵。。
对不起,方大哥。。。失礼了。。。

马修 said...

难怪看得有些奇怪。。。

忙得开心很好啊,生活才有意义。

Loreta said...

马修:
近来是真的忙得很开心。可是同时又忙得很担忧,那是好还是不好呢?

忙甲事情忙得很快乐的时候,总会想起乙事情也快要截止日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