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 2008

害怕ISA

其实我的家也还不错,外表看起来还算是可观的,只不过...
它学国会,漏水了。

哈哈!
自己的家漏水,还在这里幸灾乐祸...

于是,我的家里多了两个桶。水滴个不停地,也不知道那些水是从哪里来的。
害得我的妈妈滑倒了。

我住在了国会里,那我岂不是尊贵的议员?
是啦!我家人都喜欢乱讲话的。

国会漏水,是谁的错?
已经很久了,不能总是让水这样滴吧...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尊贵的议员并没有住在那里,他们只是想去学校一样有session时就去那边坐坐,讲讲话,叫嚷一下。
懒惰不想去时就逃“课”,可能还没给mc.

Anonymous said...

就因为没住那边,
所以才无视漏水的事件
如果象你酱是在自己家的话....哪有可能登报呢??
有学校因为漏水而上报但可没有人的家而上报哦
=.=

Loreta said...

欸!你们都很厉害耶!你们比较有道理。Ok loh..我不当议员了,哈哈!
现在还在听着“滴滴滴滴”...
中看不中用的屋子...
!@#$%^&*...

Anonymous said...

在家能听到流水声
都几不错下了

Anonymous said...

"在家能听到流水声
都几不错下了"

在家听不到才奇怪吧...
冲凉的水不是流水声哦??
刷牙时的水不是流水声哦??

除非...

hehehee

Loreta said...

哇!你们...

除非什么?

jiaxi said...

我家也漏水。而且很壮观。
几乎可以说:我家天花板下雨了。

小虫要不要来参观?收费比去国会大厦便宜。

Loreta said...

jiaxi:
其实你家在哪里?
下次我也可以过去旅行一下。

喜欢上了旅行的滋味。
只不过,我更喜欢一个人坐在陌生的街道旁,看着人来人往。

jiaxi said...

我家可以來住,但是不能來旅行。
因為居鑾沒有地方玩。

而且要參觀也要等雨季。才看得到天花板下雨。
呵呵。

Loreta said...

jiaxi:
哈哈!你的家不错,和东海岸一样,都要选季节。
去一个地方旅行,不一定因为那个地方有什么玩的。可能只是因为想去看看那里没有东西玩的人们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