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08

模糊了。迷糊了。

这一个月来,一直不断地在忘记朋友的生日。前所未有地,在我喜欢上记录朋友们的生日日期那么多年以后。
有一些朋友,是每一年我都会记得的,今年忘记了。
昨天是一个很要好很要好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生日,我忘记了。
这一个月,除了在圣诞节生日的那一只绵羊之外,剩下的都忘了,无论交情深浅。
都忘了。

生活步骤变得有一些奇怪。
有时太快了,一天只睡了一个小时。
有时太慢了,一天可以睡二十个小时。

只不过,快与慢之间,有时候只是相差一天。
有时候是几天。

我不知道。



模糊了。
我不知道。

模糊了。



这一个星期,要做的事情,也排得满满地。
一点都感受不到跨年的不同。

迷糊了。
我不知道。

迷糊了。



诶!跨年耶!可以让我轻松一点吗?
我不要表面的假期。

Yerrr...
人家没有mood了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个月前无意很巧合很偶然的闯入了你的博客,于是便爱上了~几乎每天都来看一看 呵呵,我们相隔3000Km 温度相差40C 。。。不知道该说啥了 最笨 天天开心~

Loreta said...

Anonymous:
哇!相隔3000km,温度相差40C...
那你现在应该很冷,呵呵!

谢谢你,虽然有人说我写的东西越来越没有建设性了,哈!

也祝福你天天开心,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跟你一样。。。
我很喜欢你用的字。。。
天天都上来读。:)

Loreta said...

也谢谢TGL的捧场...
“又”祝福你也天天开心,新年快乐!

哈哈!
冷~~

马修 said...

相隔3000km,温度相差40C...
chim

刚刚闪过一个念头。
为什么新的一年就需要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其实一月一也就只是跟其他日子有不一样的颜色,这样对他太沉重了点,哈哈。

Loreta said...

马修:
一月一,不过就是给我们一个理由重头来过,给我们一个借口放纵自己,或者给我一个用一整天来睡觉的理由...

当你需要一个借口,可以考虑利用“一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