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08

我不会唱歌。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唱歌,老爸偶尔会带我到卡拉OK唱歌,那时候那些uncle都会跟我爸爸说:“哇你的女儿好会唱歌哦!”...

中学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地突然好像开始流行唱K了,我只记得,upper 6th的时候我只唱过了一次而已。
我不敢唱歌。

升上了大学更糟糕,大家唱歌好像是一种天赋(有些人啦~~),不是天赋的都说可以练,小虫没有练啊!搞到我唱歌好像是一种压力一样。我不会唱歌。



我不会唱歌。
你说什么气音转音尾音抖音高音海豚音真音假音和音实音虚音什么共鸣我全部都不会。
我会的是sharp flat chromatic arpeggios chords and rhythm.



明天圣诞啦~~
还是要唱一下...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哈哈!

更重要的是...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uY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绵羊~~~生日快乐!咩...咩...咩...



我不会唱歌。
又如何?
我有我会的东西。

4 comments:

jiaxi said...

我不喜欢去KTV,因为我不敢唱歌。
从小被姐姐取笑我的歌声,所以我有阴影。。。呵呵。。。

之前演绎会选主音的时候,我也是静静躲在后面。。哈哈。。
玩过那么多司仪稿,最讨厌的就是那个相声的,因为要唱几句。。。那时候好想挖地洞钻下去哦。。。

Loreta said...

我也是被人取笑了有阴影,哈哈!所以不可以随便取笑人,会害到人的。

唱几句应该还好吧...那你应该严重过我很多。哈!

马修 said...

你很爱罗志祥吗?

Loreta said...

马修:
很冷~~
其实我之前不知道罗志祥有这首歌,现在听着,谢谢你的介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