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8

我不是蜗牛。

原来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新的一年了。
原来只有在写着毕业论文的时候,才有真正从梦中醒来的实在感。
原来一直要等到没有时间了以后,才看清自己的真正面目。
原来需要在结束逃避之后,才发现面对应该要面对的事情,其实并没有那么痛苦。

不好意思。小虫差点忘记了,小虫原本名叫懒惰虫。



每一年都会假假给自己定一些目标。
今年是订得最早的一年了。



目标一:
不要让自己瞧不起自己。

目标二:
要让自己瞧得起自己。

目标三:
等同于目标一和目标二。

哈哈!
2009年只有一个目标。
听起来好像很少,其实难得很呢!



加油咯小虫!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趁着叶片往前飞,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虽然不认识你,
但是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
加油!

Loreta said...

Anonymous:
哦!呵呵!谢谢你的鼓励,一起加油!
:)

马修 said...

希望不再瞧不起自己的时候是因为自己已经不需要被瞧不起而不是因为自己麻木得懒得瞧不起自己了。

Loreta said...

马修:
你这句话很有意思。
我也希望。
你这一句话,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