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4, 2009

感触。

坐在台下的,有好多人,都被感动了。
就只是,自己无法感动自己。

心里总是有些酸酸的。



突然想问,演绎会的目的是什么。
是用来感动谁的呢。

7 comments:

jiaxi said...

用来感动那些会被它感动的人。

Loreta said...

也对,我好像在问傻问题。
不过你应该知道,我要表达的不是这个,哈!

青青的阿布瓜瓜 said...

会被感动,大概是对音乐的热爱吧...

青青的阿布瓜瓜 said...

其实这问题我也想过。每次都会有很多情绪的,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

Loreta said...

青青的阿布瓜瓜:
感动了观众呵。
却感动不了让观众感动的人们呀。

jiaxi said...

还是有台上的人被感动的。有些人比较容易被感动,有些人比较容易因为情绪问题而没办法感动。
只要有人被感动,就是成功的吧。。我觉得。。

Loreta said...

Jiaxi:
唔...这我就不知道了。也许是我感觉不到有人被感动吧!也也许是我又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