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09

谢谢爱我的人们。

除了谢谢以外,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我并没有努力地出席大家的毕业典礼,也没有送很多人礼物,更加没有表达些什么。
前天带回了大家满满的心意。第一次收到鲜花的我,看到那么多不同颜色的花,大的小的,原本就已经很快乐。回到家,拆了一份又一份礼物,是满满的感动。我知道为什么你们送我那些,一份好的礼物,我就明白你们的用意是什么。

谢谢大家!(鞠躬五秒)



为了“慎重”表达谢意,以下的可爱人们都是小虫想特别感谢的:
寅杰
振宁
贝珊
Vivian
禧宁
靖扬
杰尧
秋慧
美珍
菱殷
钊伊
韵如
美莹
俊杰
猫王
维安
Elmen
明达
添才
荟文
天杰
Irene
彦颋
清一
雯心
秀璇
翠华
Ray(游子吟)
Alle
恬怡
Monique
丽芝
Eugene
倩如
慧敏
瑾雯
立恒
爱珍

造型赞助:翠华
护礼物兼护花使者:[A]rSENE
摄影师:Jiaxi,Sam还有很多(记得send给我)...
特别感谢的团体:理大游子吟、理大华文学会辩论圈、钟灵中学校友会、Physicists们

还有父母与Uncle Auntie。

辩论圈的小纸条拥有很大的纪念意义,谢谢超禹泡泡、慧萍、佩雯、CK传俊竣伟Anson、博文、Ray(辩论圈)、志振,还有超多的(忘记带名单出来,不好意思)...

所有写纸条、做卡片、信息、电邮祝福我的好朋友们,衷心感谢你们。
真的。我是说真的。



有一些发生过的,硬是过去了。我记得的有很多,每一个都可以写成神奇而感人的故事。
在刚开始离开的时候,或者在这种时候,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做一个总结,也许是一个句点,不过小虫没有。

小虫没有离开,也不想离开。



其实,爱并不是只有在离开的时候才感受到的。
即使没有说什么也没有送什么,爱我的终究是爱我的。
这时候想起了好多人。

你们曾经给的,鼓励与陪伴,安慰与体谅,还有并肩作战的勇气,在我想起大学生涯的时候,总是要想起你们。



大学,让我在爱情以外学会了不哭,感动的时候,眼眶泛泪,起了全身的鸡皮疙瘩,是我最真挚的身体语言。有一些悸动,形容了千万字都表达不好,只有一个紧紧不放的拥抱可以传递。

亲爱的朋友,下次再见了!
我真的,很爱你们!
(又想起很多人)



谢谢你们!



P/S:如果少写了谁,或者少link了谁的,记得告诉我!不好意思噢~

9 comments:

猴子 said...

你拿到了它们??那天忘记拿给你,抱歉哦!记得定时检查!

KL村姑 said...

好感动哦!!!你就好啦,人缘那么好有那么红!!!羡慕!!!
T_T 爱你哦!!!小宝!!!

Loreta said...

猴子:
拿到了,哈哈!难道你们要以型补型?哈哈哈!

KL村姑:
有你们,真的很感激!你也很好啊!我也爱你!Muack muacks...(亲你需不需要得过同意?哈哈~)

捕梦者 said...

最近我明白一个道理,
要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所以就不必客气啦。
你平日的关怀与鼓励,已是最好的礼物。

KL村姑 said...

我有很好吗?呵呵
亲亲当然可以啊,不需要谁同意的啊!!

KL村姑 said...

我有很好吗?呵呵
亲亲当然可以啊,不需要谁同意的啊!!

Loreta said...

捕梦者:
要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我认同这一个。交情是长远的,不只是一两天。
希望你可以早日摆脱工作、健康以及买车的挣扎,一切都会更好的。
加油!

KL村姑:
哦!你讲的哦!
哈哈!什么时候见面,快点!我等不及要亲了~~~

陌生海豚湾 said...

我也有份叻~好高兴哦~哈哈。。爱你哟~!!

Loreta said...

陌生海豚湾:
哇!你真的很开心的感觉,哈哈!我也爱你哦~
照顾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