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09

你要眼眶还是小鱼?

我过得很平凡。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

有时侯纵容自己翱翔在想象之中,可能会有一些不那么实际的梦想。



生活之中,爱情友情亲情工作功课。每一天反复地温习同样的生活内容,这一些内容就变得非常重要。
朋友一句话,可以使你不开心几个小时。和情人吵架了,几乎崩毁了全世界。

这几天,下雨的时候比晴天来得更多。



不过,这里的天气并不是世界的天气。
不是每个地方都总是下雨。

世界很大,只是看你是否愿意走出去。
如果伤心难过,让你蜷缩在墙脚,没有可以移动的力气。
也许你只是需要温暖的拥抱,还有可以让你放声大哭的肩膀,或者是让你捶打的布娃娃。

没有人永远开心。
每个人都需要一点赞美和鼓励。
一个发泄的管道,和一双愿意聆听的耳朵。



听说大P要去背包旅行了。
艾伦带着吉他到海边唱歌去了。也许没有唱得很好,不过听不懂中文的老外们都给了她很鼓励的微笑。

世界很大不是吗?
而拥有梦想和勇气是很美好的。



我过得很平凡。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有时侯纵容自己翱翔在想象之中,会有一些不那么实际的梦想。

身边的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习惯了平凡的生活,会阻止人们逃离安逸的平凡。

我喜欢那种单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快乐。
还有一种不顾一切的勇气。

生命就只有一次。
也许你觉得愚蠢,不过你不可以阻止我。
即使那是你认为的任性。



离题了。

正在不快乐的朋友们,其实我是写给你们的。
世界很大。不只是爱情,还是某一些伤人的话。

有时侯应该做些什么呢。



把一个让你伤心的人无限放大,遮挡了所有关心你的人,是这种情况吗?

乖。
这一个人,会随着时间,慢慢缩小的。

只要你还爱自己,就会有办法快乐起来。



这一个世界再大,却大不过每个人给的一点点爱。
只要懂得爱人,就已经是幸福了不是吗?



只有这里的天空,雨不停地下。
它从你的眼眶里流出,流到了小溪,滋润了快活的小鱼。

世界,不只有眼眶给你看到的那么大。
你看到什么,是因为你选择看什么。

你说。
你要眼眶还是小鱼?



P/S:明天是[A]rSENE生日,大家祝福他一下啦!:P

4 comments:

cre8tone said...

平凡=幸福

jiOnG said...

我可以向报章推荐你的blog吗?

song_4ever said...

讲这么,结果重点竟然在 P/S!

Loreta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谢谢光临,呵呵!
请问,我们是认识的?

jiOnG:
可以。我不知道你所谓的推荐是怎样,如果是那种很认真的,高手如云的那一种我就有一点怕,哇哈哈!
老公,谢谢你的支持,哈~

song_4ever:
是你自己选择把重点放在P/S的,我的重点是你选择什么就会看到什么。(像你这样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