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09

旅行的意义。

我喜欢的故事里,好像都带有一点遗憾的成分。
喜欢一种遗憾带来的惆怅,很深很深地,好像可以长远地滞留在情绪当中一样。



她固执地爱着他。
他每一天都想念她。
也许到最后身边的人,并不是自己最爱的人,不过他们都没有忘记彼此。

或者他们都在彼此寻找,却不停地错过。
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或者他们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喜欢的人,是喜欢自己的。



我可以不要有遗憾吗?
有一些错过的遗憾,一点都不美丽。

原来,美丽的遗憾,都是别人的。



遗憾之所以美丽,是因为,你一直以为你还有时间改变一切。你以为你还有能力补救这个遗憾。



不想拥有遗憾不难,拥有勇气就可以了。

只是有勇气的人,好像不多。



小虫也,不够勇敢。
什么时候才学会勇敢呢。

只有用“再不勇敢就会有遗憾”来威胁自己。
不过还是有小小的声音在告诉自己“现在好像还不是时候呢”。



这一篇的重点,就只有我知道吧。呵。
题目是,旅行的意义。
不好意思,有时候想写一些自己看得明白的文章。



P/S:电脑回到我的身边了,谢谢之前帮我祈祷的朋友们,呵呵!

16 comments:

jiaxi said...

旅行的意义,不是曾经出现过的标题吗?

『遗憾之所以美丽,是因为,你一直以为你还有时间改变一切。你以为你还有能力补救这个遗憾。』
你写的遗憾和我写的遗憾,持相反立场。呵呵。

猴子 said...

H1N1电脑回来啦!

jiOnG said...

想不顾一切,
一个人背包旅行去吗??

Palapes的星星 said...

太多的勇气,让你想冒险了吗?

Loreta said...

Jiaxi:
标题是没有出现过,“旅行的意义”倒是出现了好几次。
其实也不是持相反立场,现在觉得,要看所指的遗憾是什么。有时候真是相反的。

猴子:
对,被隔离两周之后回来了,呵呵!

jiOnG:
果然是老公,哈哈!想过,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如果真的到了应该去的时候,我真的会很想不顾一切的。

Palapes的星星:
果然是Palapes的星星,哈哈~
没有啦!我写得很清楚,我的勇气还不够不是吗?
不过...

各位:
小虫下个月要去旅行了,哈哈!去新加坡和韩国哦!
下次趁现在还在的时候,多写一些文章好了,呵呵!^^

糖果屋 said...

人生好像要拥有遗憾,才会完美,不是吗?因为有勇气,才会去追寻,不让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我好像也有很多遗憾,不是时间可以弥补的。

Palapes的星星 said...

勇气不够,还是跑去旅行了…矛盾哦~
还去韩国>.< 我要从韩国搭飞机回来的手信!哈哈~
不过…有勇气固然是好,却不要因为这样顾此失彼哦~ 旅途愉快^_^

青青的阿布瓜瓜 said...

祝旅行愉快哦~会想念你的文的,现在多写些啦~

jiOnG said...

下个月!!??
新加坡!!??
几时喔?
如果是靠近月尾,
就可以来找我了咯~~~~

Loreta said...

糖果屋:
遗憾是一种缺陷美,总是令人矛盾的。不过谁希望留下太多遗憾呢。
没有完美的人生,缺陷,一点点就好了。错过的,自己收起来了;未来的,只要有努力的勇气就好了。加油哦!=)

Palapes的星星:
因为旅行并不需要勇气,呵!
我明白你的意思的,加油!
都说过了,手信要“私底索取”的嘛!哈哈!

青青的阿布瓜瓜:
谢啦~不过呢,小虫的电脑又坏了,晕!
有机会会多写的。

jiOnG:
哦!你也在哦!可以见面啊!九月二十八日去新加坡,九月三十日去韩国。十月七日再“回”去新加坡,十月十一日回马来西亚。
你呢?
时间?
你住哪里?

jiaxi said...

我有空的话也可以去新加坡找你。。反正我还蛮需要一个借口过去的。。呵呵呵呵。。
我们可以去看音乐喷泉~
或者是去听街头音乐会(如果刚好有的话)~

Loreta said...

Jiaxi:
所以我们是要去新加坡聚会吗?哈哈哈哈!
有这种东西吗?我不知道耶!好的!如果你真的有去,再约jiOnG,我们就去闯新加坡吧!Woowoo~

jiaxi said...

你出发前联络我吧。。我不能够提早决定行程,不到最后一刻我不能确定的(这是我的惯性)。到时再约吧。。。

Loreta said...

jiaxi:
哦!这样啊!
我应该会去找jiOnG,剩下的,就到时候再讨论了。
再约吧!哈哈!

捕梦者 said...

有些人先工作了,却一直还在想着这不是他们要的工作。
无论什么事情,三思而后行还是很重要的。

---我认同,在找工作前,我们都必须三思。
只是有时候,理想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
我之前也是三思再三思,现在还是想换工了。不过我的情况和他人不同的是,健康状况阻碍我前往自己向往的事业方向吧。
对了,我有可能会离开槟城哦(只是有可能,还不确定,得看机会在哪里)。找一天一起去看星星吧。

(不好意思,前阵子突然忙了起来,我们的约会在彼此的忙碌及健忘中不了了之了。我想,不如就这个月(农历8月)找一天见面吧?)

P/S:我租屋的网络一直down,近三个星期无法如常上网,今日不知明日事,如果不急可以在这里回复,反之则sms我哦.

Loreta said...

捕梦者:
我还是电话联络你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