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09

小白的乔装。

客厅里的两把雨伞,一把粉红色的,一把天空蓝色的,轮流被带出去,又带回来了。
你的表情也一样。

小白总是安静地呆在墙角,有时侯快乐地玩耍,有时候变成没有生命的洋娃娃。
天黑了。

有时侯我们像是幼稚的小孩子,有一点别人难以接受的天真。
有时侯像是看透未来的成年人,幻想未来的岁月。
有时侯安静不说话,感觉比暴风雨还可怕。



也许是我在墙壁上放了一颗种子。
过了两个星期,没有动静。

一个月后,墙壁上出现裂痕。原来种子发芽了。

种子住在你的心里了。



客厅里的两把雨伞,一把粉红色的,一把天空蓝色的,轮流被带出去,又带回来了。
粉红色的雨伞被我收起来了。
天空蓝色的雨伞,还没有干呢。

听说,不开心的话,看文章的人是知道的。

对不起啊!亲爱的,我知道这不是我们要的。
不过,我需要好心情,来记录快乐的时候。



其实小白什么都知道呢。
它只是乔装成布娃娃的样子。

你知道吗?
我们都是它的主人。
少了谁,小白都会不开心的。

3 comments:

Palapes的星星 said...

我喜欢这篇。
(重复叙述法似乎成了你的惯用风格,呵呵~)

jiOnG said...

老婆~~
不开心的话,
如果又想找人倾诉~
我在~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谢谢!哈!
其实我发现这种风格,很早以前就出现过了。
最早应该是在中四吧!
这一个部落格里,没有仔细看,新年前后就出现过了吧!嘻嘻!

jiOnG:
谢谢老公~我很好,呵呵!时好时坏的。哈!不过现在没有事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