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9

也许浪很大吧。
所以船外面的白色云朵一上一下的。

也许是很认真地听着歌吧。
我坐在车子里面动也不动地。
车门外的阿伯,看起来很纳闷的样子。

我想我是感性的吧。



我。
两年后又看见了呢。

看见他了。
在前一次,我看见他的时候,正是他要走的时候。
他带走了他自己,带来了我最感性的时候吧。
我想。



他是第一个,让我不顾一切的人呢。
后来,我好像很容易地,就不顾一切了。



那一种感觉很奇怪。
他还是一样的吧。只是感觉不一样了。
他还是很瘦。

我们并没有说很多话。
有时候我竟然会避免,走过他的面前。
在胆怯什么呢。



讨论过去是没有意义的。
反正越走越远了。
不管曾经是多么可惜的。

噢...
他也是第一个,让我开始害怕距离的人呢。
摸不清看不见的。
听着声音,又怎么样呢。

哭泣,可以听得出来吗。



没有问号了。
都是句号呢。

结束了呢。



我想我是感性的人吧。
很容易就发呆,掉进了回忆的漩涡里。

不过那又如何呢。



船靠了岸,我还是得醒来。
一朵一朵的,白云变成了黑云。
傍晚四点多的光线,从乌云之间穿透,落在了灰暗的海面上。

画面也感性起来了呢。
是故意配合我的吗。



是句号了。
我还会想起那时候看起来很愚蠢的我。
那时候总是唱着梁静茹的勇气。

想起在白卷上写了很多遍的忘了你。
一边驾车一边大哭,看不见马路。

你留下来的外套,还在楼上房间的衣橱里呢。
你的鞋子,留在了那间你住过的屋子里了。



明天你就走了吧。
再见。

这一次你走,和上一次你走,再也不一样了呢。



那是一种奇怪的感受。
下一次见你,不知道又是多少年之后的事了。

6 comments:

jiOnG said...

hmmm....
回忆

红屋村姑 said...

嗯。

yikoko said...

T___T!

Loreta said...

都是你们呢。
那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人。

=)
都过去了。

谢谢你们。

jiaxi said...

我想起一个叫做“自己”的人。

Loreta said...

Jiaxi:
“自己”也会走了,换来另一个“自己”。
不过,这都是“自己”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