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09

祈祷。

对于一个习惯了在网络上留连的人,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无法上网了。
无法上网,也许还不是最痛苦的事情,更痛苦的是连想摸一摸电脑“解渴”都不能。
没有办法摸到电脑,也许也不是最痛苦的事情,痛苦的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摸到它。

这些还没有真正地影响小虫的心情。只是它的问题那么多,修了再修,我只是担心,我会不会失去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虫不要哇!

PC Fair刚过,不要这样顽皮好不好?
崩溃。



各位,短期内不会到各位的部落格逛了,有机会上网我还是会写一些文章的。
如果有到庙宇拜拜,记得帮小虫的电脑祈祷,感谢各位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P/S:不要好奇,现在正在使用虫爸的电脑。不习惯ing。=(

7 comments:

jiOnG said...

发生什么事啦!?
你不是很爱护你的电脑de ma?

青青的阿布瓜瓜 said...

完全认同!没有电脑和网路真的活不下去。你的电脑还要修多久?为什么会中得那么厉害?

EricOne said...

好可怜哦!
我会帮你祈祷的!

祈祷你的电脑不要酱快好...
哈哈...(开玩笑啦)

反正你都没有电脑,
近期也看不到这留言的!
所以我应该是安全的吧>.<

[A]rSENE said...

to EricOne:

你错了。。。她还是看的到的..
现在我也要祈祷我的电脑快快回来我身边
(开玩笑)

Loreta said...

哇!看前面两个的留言还好,看到后面两个的就要晕了~

jiOnG:
是爱护,可是也是会有糟糕的一天的,哈哈!

阿布瓜瓜:
我如果知道就不会那么凄惨了,呜呜呜呜呜~

EricOne: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不安全,哈!因为我用[A]rSENE的电脑。:P
你真的很不好咯!

[A]rSENE:
本来都在你身边好不好?
(嘟嘴~)

捕梦者 said...

这种过渡期,我也曾经经历过。
确实不容易熬过。

加油。

Loreta said...

捕梦者:
终于要送店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