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7, 2010

回信。

你:

你问我最近还好吗,我想说,我还好的。
除此之外还想给你一个美丽的微笑。

我这里也很热,偶尔会下大雨。今天早上醒来,窗户外面似乎有烟霾。
你那里还好吗。

刚才新闻说因为气候变暖,所以季候鸟都还没有开始飞呢。
前几天知道了智利地震使地球自转轴线移动了八公分这项消息之后,连续失眠到今日。
有些人觉得很无助。
更多的人漠不关心,觉得明天是否能够吃饱饭才是问题。



昨天画了一幅很抽象的画。
一开始画的是地球、后来变成了眼睛、再后来变成了细菌。
细菌旁边有水。原始的。
在一个名叫“光”的盒子里面。
盒子还放在了一个秤上面,秤的另一边没有东西,两边是平衡的。

我下次再解释给你听好了,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反正这种冗长而或许沉闷的课题未必是你想要分享的。



不过这几天我的头脑一直不停地想着这个世界。
竟然连看见云朵都觉得很感恩。

我并没有相信末日,但是我相信重生。
每一天早晨醒来呼吸到的新鲜空气,让我想起中学时候上课的日子。

我尝试把自己读过的所有知识都连接起来,还记得我说过知识不应该被区分吗。
它们应该都可以画进同样的一幅大图画里面,它们原本就是互相连接以及影响的。



前几天,她哭了。
才没有到十分钟的时间,她笑着说工作吧。
我的心好痛啊,但是我只是偷偷离开了。如果她没有流泪,那我又凭什么呢。
我究竟是在心疼些什么,就连自己也不晓得。

我只是听到一年里失去三个亲人,就觉得难过得快受不了了。



除此之外的都很好呢。下个星期学生们要上第一次的Group Lesson了,过后还有属于学生们的演奏会。我将去帮忙筹备属于老师们的演奏会,希望日子是充实的吧。

你也忙吧。



我的头脑依然无可抑制地思考着。
要重生了啊。
那小虫还是快点进化比较好吧。

照顾自己啊。
保重。^^



小虫,
写于重生之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