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10

埋葬。

掉进从前,要有多么容易呢。
一首歌就可以。

把回忆翻箱倒柜般地倾泻然后将自己埋葬,要有多么容易呢。
一句话就可以。



手指停在键盘之上,几分钟过去了。
想的这些那些。

看了看时间。
回头。



这屋子,空得有点冷。
是该上班的时候了。

像火车一样走过了就不会回头,有一些东西遗失在从前那房间的角落里了。
而我曾经的温柔呢。
你牢牢捉住了吗。

大热的天气,我在冷寂的房子里,陷入无边的空白。

2 comments:

jiaxi said...

我这里,现在很冷。
心里,心外,都冷。

Loreta said...

我也是
别人都说热死了
我还是常常觉得冷
是心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