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09

记录二 韩国 01.10.2009

01.10.2009 星期四

行程纪录

(一)南山谷韩屋村

韩屋村其实是皇后的娘家。我们在早晨抵达飞机场过后,这是第一个我们去的地方。




这是荡秋千的地方哦!


里面置放了一些用具,还有一些关于皇后的介绍,一些照片等等。



(二)景福宫

就是皇宫了,且看正门。




所有的官员上朝的时候都要照着官衔排列整齐,石头上会写着类似正一品之类的字样,文官和武官都分得很清楚。


这些门很可爱。夏天的时候非常闷热,木门就这样挂起来让空气流通哦!


据说这些人是故意出来给我们拍的,哈哈!^^



(三)东大门的Doota

Doota是一个购物中心,里面有好多好多的衣服裤子裙子鞋子,看起来就是很时尚的感觉,价钱也很“时尚”,哈!
虽然很美丽,不过大多数都不能买,因为那是秋天的衣服,而马来西亚没有秋天。


逛了一下就偷偷跑到外面买小吃,给我偷拍到两个女学生,哦不!我是说,我要拍那个小吃档口的。



(四)南怡岛 Nami Island

讲到这里,就要讲《冬季恋歌》啦~虽然看起来有一点不像,不过那确实是因为秋天不是冬天的关系。(这什么句子啊?)


这里算是“拍拖”圣地,最适合情侣来了。导游说来到这里不分年龄一定要手牵手,所以我们团里出现了很多同性恋。(三条线~)


这一张算是小虫拍得很满意的其中一张,拍树就拍树;拍心就拍心,还要等情侣踏脚车经过。
唔...真是羡慕呢。

这里有很多脚车出租,大部分是两个人骑的,也有大辆的可以带小孩子来一家乐。
所以奉劝寂寞的人千万不要来这里触景伤情。


我一直都觉得这张照片里的人,很像童话故事里面那些骑着扫把的某某。

初秋,所以叶子开始换颜色了。




这些木头想必有不同的意义吧?在这个岛上,还有济州岛,都看得见这个。



(五)春川明洞

是逛街的地方,好像是继《冬季恋歌》过后热闹起来的,不知道是谁等谁然后等不到谁的电影情节。



然后就累痹了,所以没有写日记。

然后现在小虫也累痹了,所以下一篇再继续写吧。

10 comments:

马修 said...

照片都很美。
我比较喜欢拍得最满意之后的那张,那个女人有一副很寂寞的样子。少掉那突然出现的白衣男更好。

马修 said...

累了就休息吧,好好的休息。

阿干 said...

Doota?游戏来的啊?Dota??哈哈。。

Serene Wong said...

Korea is so beautiful!!How much was your travel fees?

jiaxi said...

1。树下那颗心是谁弄出来的?跟我一样无聊(有机会再解释给你听)。。呵呵。。

2。你来新加坡陪我骑脚车啦,我也是看到很多双人脚车有点显,不过没有很落寞啦。。

3。那个木头人偶。。你来新加坡我带你去圣淘沙看。。呵呵呵。。。

4。看你的照片会想起很多我去过,或是很想去的地方。。旅游瘾发作了。。够力。。。啊!!!

Loreta said...

马修:
亏你把那个白衣男也看出来,我还是觉得那个女孩好像在骑着扫把。
我已经休息得够久了,无所事事,不工作不读书的,晃日子呢。

阿干:
哈哈!很好记的名字,是shopping centre啦~

Serene:
I think is around sgd2000++...
I don't know, I go for free, hahaha~

Jiaxi:
1. 那里有很多树下都有这些心,到处都是,旅游局弄的吧?
2. 我想骑,可是我比较喜欢和男生一起骑,哈哈!不过呢,事先声明,我不太会骑脚车的,平衡感不是很好,哈!
3. 发现很多岛上都会有这种木偶。据说中国也有。
4. 努力找工作吧!哈哈!

jiaxi said...

我跟欣莹说我要去榴莲树下等钱掉下来,然后抱着那些钱去旅行。。。哈哈。。
努力找工作不符合我的性格。。=p

Loreta said...

Jiaxi:
不过没有工作哪里来的钱去旅行呢?=.=

jiaxi said...

所以要去榴莲树下面咯。。哈哈哈哈。。

Loreta said...

那你就加油等榴莲吧,哈哈!
不过等到榴莲了要分给我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