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09

记录四 韩国 03.10.2009

03.10.2009 星期六

行程纪录

(一)做Kimchi

Kimchi就是泡菜,韩国的每一餐里面都可以看见Kimchi,可以算是主食之一。我们去的地方是一个手工泡菜工厂,这一天是中秋节,没有人上班,只有一个女孩子留下来教我们做Kimchi~
话虽这么说,不过我们并没有真正地做。因为还有一些发酵等等的反复过程,所以我们做的只是简单的涂抹酱料而已。

听说如果韩国女生不会做泡菜是嫁不出去的,还好我不是韩国女生~ :P



(二)穿韩服

就在工厂外面一间小屋子里就可以穿韩服了。


这一张照片看起来脚很短吧,其实是因为我们要遮住很不搭的鞋子,只好变得矮一些。
家人都说,我长得不像父母,像三姑。其实我们团里很多人都以为她是我妈妈,哈!



(三)Neverland爱宝乐园

这是一个主题乐园,刚好它们的主题是Halloween,到处都可以看到那几粒橙橙的东西。




卖的也是那几粒橙橙的东西。




听说这个很刺激,好像是亚洲里斜度最高的吧。
时间不允许,所以小虫没有玩。


那时候开始学会偷拍Denny,他是负责拍照片的,从那时候起互相偷拍变成新的娱乐,没有被对方拍到也是。


Charlie也一张好了,阳光刺眼,他本人比较帅。

这里不只有玩的,还有很多生物。Safari啦、昆虫啦、鸟类啦、人类啦~ :P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就要去济州岛了,不养足精神可不行,哈!



日记

03.10.2009 韩国时间晚上9:06 晴天

不知不觉已经第三天了。团员们相处得很开心,大家都大声讲大声笑地,感情越来越好了。我知道了Denny的名字是Jang Hyon Sok,虽然语言不通,但是比手划脚还是很开心,只可惜这个帅哥有了一个香港的女朋友,哈哈~
有玩伴总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吧!

今天也吃了韩国人的年糕,原来他们是不吃月饼的。他们的年糕白色的,小小个,里面藏着豆子。其实韩国人还是很传统,感觉上像是把我们所有的节日都联合起来一样,中秋节每个人都要回家,扫墓啦祭祖啦吃年糕啦~所以交通很繁忙,到处都是车子。
选了一个对韩国人而言最重要的时候来旅行,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想,我也许就是不安定吧。



小虫中秋节快乐!

小虫 韩国时间 21144503102009



P/S:上一篇附送南瓜之后,这一篇要附送风车。有一些东西很像是细节,不过细节无所不在。不在行程以内,也细小得不值一提,不过相片总是会提醒自己发生过的事情。


有时侯车子驾在公路上,会穿越风车之间。风车和南瓜,都是不小心就看得见的。
就像,你的微笑一样。(太久没有写散文,瘾来了。)

上图:摄于酒店门口。

5 comments:

jiaxi said...

为什么denny有女朋友这件事叫做“可惜”呢?
哦。。你不乖,我跟星星讲!!!!

Loreta said...

Jiaxi:
喔!糟糕!被发现了!(手掩嘴巴,眼睛瞪大。)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他很可爱,所以...可惜咯~哈哈!
星星已经看过这篇了。:P

jiaxi said...

你真的是。。。
我帮星星生气:
[你啊!!!!!坏蛋虫!!!!]

哈哈。。多管闲事。。

Palapes的星星 said...

那个有斜度的怎样玩?我看不清楚…

Loreta said...

Jiaxi:
(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

Palapes的星星:
那个吗?不就是环滑车道吗?
Roller co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