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11

前言。(二)

今天突然好了很多,不那么伤心,也不那么难过了。
伤口复原得比想象中要快一些,或许是因为受伤的第一个星期阿高总是帮我定时地敷药。
其实,他伤得很严重,比起我的话。

我一直想要努力寻找难过的原因。
原本以为去台湾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没有预想过离开台湾会是一件很伤心的事情。
伤心的分量竟与开心的分量一样那么重。

我很努力地找寻原因。
建立推翻再建立再推翻,也还没有答案。


但我知道,你们也都知道。
那跟阿高有关。

16 comments:

AliVe said...

所以你们是一起滑滑板然后一起跌倒吗?都叫你们不要凑热闹share同一个板了,哈哈!

Loreta said...

出乎意料地,这一次完全没玩滑板。
第三天,在美丽的山里,山路间积水,机车翻了。
但不是积水的错,是阿高贪玩的错。

[A]rSENE said...

我们都一样。。。T_T

Loreta said...

你也翻车?
严重吗?

wk said...

下雨后路上积水,进洞了不平衡。
结果摩托车翻了。
他膝盖那里一大片瘀青,加手肘有一个小洞。外加很多天不能蹲下,大腿拉伤了。

p/s:也是他比较严重。=.=

Loreta said...

要这么巧合吗?
我也不能蹲下,因为膝盖受伤不能弯曲。
你呢伤得怎么样了?

wk said...

看到这篇我也说:好恐怖,怎么那么巧?
我是轻伤,手背、膝盖和肩膀擦伤。
那现在有比较好了吗?

Loreta said...

可是怎么听起来你比较严重?是多处受伤但不怎么严重是吗?
我也不知道,有时候抽痛吧,阿高这两天不能走路了。

wk said...

哈哈,我的真的比较轻伤啦,都是些小伤口。
没有骨折吧?
嗯,我也想像到他应该很严重。

Loreta said...

是没有骨折。
不知道他啦,谁叫他贪玩,当教训吧。
虽然我觉得他不会因此变得不贪玩。

wk said...

哦哦。
还是小心点好。
=)

wk said...

收到了。
谢谢。=)

Loreta said...

好,谢谢你。你们也小心。
好,不客气。
呵呵。

wk said...

才发现格式又换了。哈哈。
我实在是后知后觉。

Loreta said...

我真是不知道要给什么表情呢,哈哈。

jiOnG said...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