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8, 2011

前言。(三)

台湾有很多好朋友。

(认识最久的,林口豆花妹。四年了吧。摄于七星潭,花莲。)

(阿高与我。摄于太鲁阁,花莲。)

(小棻与我。摄于西门町,台北。)

(左起:小美、阿高、我、林口豆花妹。摄于林口,台北。)

(左起:阿高、阿为、我、小棻、羽翔。摄于渔人码头,台北。)

(左上起:蔡头、权威、阿高。左下起:我、小宝、阿为。摄于阳明山,台北。)



我舍不得好多。

6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ellen 還是很漂亮咧!!

Loreta said...

你还记得她名字,呵呵。
等我上载到FB你到那边称赞她,她比较会看见。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我沒有她的facebook!!!

Loreta said...

我会tag她啊,其实你找她的名字就可以找到。

jiOnG said...

看到你与阿高的合照,觉得你们都好卡通。

Loreta said...

哈,你说了我也这么觉得。
马修还有我的同事们都说,我跟阿高长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