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11

编排。

从台湾回来两个星期之后,我终于回复了还没有去台湾之前的生活。
生活作息,还有最重要的生活的心态。

工作上作了一些调整,有些天,下午一点才可以吃午餐。
所以我必须要养成新的早上七点起床的习惯,吃早餐。
不可以让自己饿着,是因为很爱自己。

很爱自己,所以不想去执著什么。
九月到来了,我不断反复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我是那么爱规划自己的未来的人,那么爱想象自己的未来的人。
觉得自己的未来那么地美好。

有时候会想自己一年比一年长大了,也会突然害怕自己一天突然苍老。
问自己现在的我会不会想要回到更年轻的时候,但很肯定是不会的。
希望自己的每一个阶段都一直不停地更精进,这样才永远都不会眷恋更年轻的时候。
我是那么地爱自己啊。

最近正在做很多打算。
要留在新加坡多少年,如果离开新加坡要去哪一个国家。
觉得我离开新加坡就是要回国的那些朋友,真的很不了解我。

我决定了要留下,也非常清楚是为了什么。
是啊,一直都是那么清楚的。
手上有多少个选择,所有选择的利弊,我都花了很长的时间在分析,在了解。
剩下的,或许是从天而降的机会,或者是突如其来的噩耗,才能让我改变方向了。



很努力地整理自己所有的生活细节。
也很努力地编排未来两年的路。

我记得自己身为一个钢琴老师的野心。
有一天,一定可以在自己自私的欲望还有放在学生身上的野心之间,取得平衡。

毕竟有一些欲望酝酿了几年,野心也不过是几个月的事情。
轻与重还没有得出结论之前,我会让自己多作一些准备。
无论是要留下还是要离开,都可以坦荡荡地微笑。

如果真的有这种能力,在后年离开新加坡的话。
剩下来的在新加坡的日子,我会用工作旅行的心态来过。

5 comments:

AliV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iVe said...

往后的牵绊大概就是你去了哪个国然后我留在马找XX挺我。哈哈

Loreta said...

或许哦,哈哈。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虫,支持你:)
还有要告诉你,我开辟另一个新部落了,哈哈。
旧的那一个,应该不会再写了吧。
有空的话,欢迎你来晃一晃~
(你click我的名字应该就能连接到那里了。连接布道再通知我哦~)

Loreta said...

我去了,果然有“新”的味道,哈哈。
加油吧,新的部落是新的开始,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