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11

可怜的树枝哟。

脚上的伤终于全好了,昨天战战兢兢地滑滑板去上班。
或许是太常受伤到接近恐惧,我小心翼翼地,也不加速。

三个星期没玩滑板,想不到我还是跌倒了。
回家的路上有一些工程,封了超过一半的路。

我看见树枝。
然后就跌倒了,不怎么伤。
灰头土脸是没错,都说了有工程在进行中嘛。
最后一只手表被敲碎了,或许是该买手表的时候了。

爬起来之后想说那树枝在路边害人不浅,老爷爷走路也可能会绊倒,想说把树枝拉出来丢到旁边去好了。
树枝却卡在封路的板子上,拉不出来也推不进去。
我就哼了一声,放手,看了树枝两秒。

为什么就非得要这样不停地跌到呢。
最后的那一段路我真的滑得超级超级慢的。

有一种被树枝欺负的感觉,突然觉得好委屈。



为了平衡太常跌倒的情绪,我决定骂一骂树枝。
你这枝肥树枝,无缘无故躺在那边干嘛,晒太阳月亮吗。

好,骂完了。
好可怜的树枝哦,被卡着动弹不得还要被我骂。
搞不好昨天被我的滑板撞到它也很痛呢。

4 comments:

AliVe said...

我有朋友在新加坡卖手表,要不要去光顾一下,让她有commission抽(认真的)。

Loreta said...

像我这种随便跌倒就可以把手表的镜子撞碎的生物,不适合买太贵的表哦。
你朋友在哪里工作呢,是可以考虑看看。
=)

AliVe said...

她卖得不是名牌那些啦,真的?帮你问看看~

Loreta said...

好啦你去问,但要快喔。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