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11

要这样快乐。

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感觉。
很随兴,很快乐。

我喜欢同时做两件事情。
一边看连续剧一边烫衣服,一边吃饭一边上网。
一边敷面膜一边玩Sudoku。

想弹琴的时候就弹琴。
隔壁家的钢琴少年正在练一首我大学的时候几乎天天苦练的歌。



每一天早上都是七点多起床,我觉得很快乐。
可以吃早餐很快乐。

同事说我脸蛋的肤色变得均匀了,我很快乐。
努力保养自己,因为漂亮了心情也会开朗。

明年考钢琴好不好,给自己一点压力,或许懒惰的我会变得勤力一些。
只要自己努力了,只要用积极的态度活着,就会觉得很满意。

近期不再去想什么有的没有的事情。
虽然关于未来当然还是要打算的,但现在我只是静静地等待合约。
想起未来的时候,想的都是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这样也很美好。
不用担心谁会离开我,也不用担心以后如果要一个人生活是不是要有另外打算的计划。
大部分的时候就这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明天想去买长板。
下班回家的路上前面就有一个滑着滑板的男孩。
他滑到对面去了。
过后又听到滑板的声音,旁边的住宅区有一群练滑板的马来男孩。
滑板就是这么稀松平常的东西。
想起自己刚开始滑滑板的挣扎,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好笑。



就这样生活着我很快乐。
一个人在家很快乐,虽然这种时候不会很多。

明天早上去游泳好不好,或许这样更快乐。
或许明天也应该去买泳装才对。

花钱不太快乐。
少买一点吧,因为成功存钱很快乐。

2 comments:

【lun】 said...

成功存钱真的很快乐!

Loreta said...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