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11

阿高。(三:二)

台北一直很热闹。
那天晚上我见到了羽翔,还有小棻。

羽翔比我想象中的高很多,很高。
小棻比我想象中的漂亮,而且声音很嗲,人美声甜就是说她吧。
他们两个的照片是看了很多张很多次,无聊的废话也曾经聊过了很多。
我不觉得生疏。

去士林夜市,买衣服。
我的背包里只带一件衣服,这几天都靠第一天在五分埔买的衣服,还有穿豆花妹的衣服,才有办法出门。
除了买衣服当然要吃好吃的。

过后我跟小棻一起回到了阿高的家。
阿高的爸爸看见阿高的伤口就是一句“夭壽ㄛ!”,爸爸比妈妈更心疼儿子的伤。
我没有被发现。轻微擦伤,比较容易隐藏。

那天晚上本来说要去恐怖之路。
阿高约了住在家附近的阿为,可是胆小的小棻跟我,趁阿高不在的时候用他的手机发简讯给阿为说我们不去了。
好吧那过一天再去。

这一天晚上,已经是星期四晚上了。



星期五早上阿高去看了医生,小棻跟我,睡到日上三竿。
跟王子面见面,一起吃午餐,一起去了台北美术馆。

阿高遇见了一个戴着蓝色Hometown鸭舌帽的人,故意跑到他旁边去了。

(蓝色Hometown鸭舌帽与黑色Hometown鸭舌帽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摄于台北美术馆。)

“我以为他们是男女朋友。”王子面说阿高跟小棻。
“哦没有啦,他们不是。”
“我看他们感情还蛮好的。”
“对啊,小棻一直都被阿高欺负,阿高都爱欺负她。”
“可是我看他们还蛮搭的啊。”
我转头看了看一整天都在玩闹的他们两个,“对啊我也这么觉得。”。
真的,这么觉得。

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然后去了师大夜市。

骑着机车,阿高、我与小棻,三贴着回家。(三贴:一辆机车载三个人。)
“刚才王子面说你们两个很搭耶。”坐在两个人之间,我说。
“那怎么办。”阿高说。
“没有怎么办。”
过了几分钟,我说,“可是我也觉得你们很搭耶。”。
“真的哦?”阿高说。
“还蛮搭的啊。”
“蛤?那怎么办?”
“没有怎么办。”



羽翔就这么突然出现了,从我跟小棻的背后突然出现。
原来阿高的家都是可以这么自由出入的。
然后阿为到了。
我们一起去恐怖之路。

恐怖之路是一条山路,旁边都是公坟。
羽翔说这里的恐怖是有分级别的。第一级有灯有住家有坟墓;第二级有灯有坟墓;第三级无灯有坟墓。
把小棻吓得花容失色,坐在汽车后座的小棻、我还有羽翔都缩在一起,呵呵。

然后一起去了淡水渔人码头。

(左起:阿为、羽翔、小棻、我、阿高。)

(一直觉得阿高拍的这张照片,把渔人码头拍得很漂亮。)

星期五就这样结束了。
只有在旅程快要结束的时候,才会跟时间,斤斤计较。

5 comments:

jiOnG said...

其實漁人碼頭也是我不能忘記的地方,
還記得那時我去時是寒流,到漁人碼頭時下大雨,還很大風...
吹飛和吹壞了我的雨傘,結果我被雨淋慘了,也冷死了。


*繁體字很難打* 唉。

Loreta said...

搞不好我们的行程是一样的?哈。
我不知道你曾经去过台湾呢。

那干嘛不打简体字?
你繁体字是怎么打的?设定吗?
我不觉得你会注音啊。

OU KAO-CHIH said...

家棻這個愛當別人小三的查謀

jiOnG said...

你太小看我了,不过你还小看的真对~~LOL

我还是用拼音打出来的~~ :p

Loreta said...

歐高你也是別人ㄉ小三。

jiOnG,没关系我一开始也是这样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