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11

Juan Rayos

这两天不停地看Juan Rayos的影片,觉得自己快要走火入魔了。

影片当然拍得很好,以拍摄长板活动为主,有时候也有滑板。
但我想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Juan Rayos都是在马德里拍摄影片的。

如果你知道西班牙这一个国家对我而言的特殊意义,或许就会理解我为什么着迷。
影片中的一些地方我认得,知道在哪里,去过也流连过。



很想再去。
西班牙。

但不想去西班牙旅行。



想要完成的愿望怎么那么多,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阿高叫我欲望女,欲望怎么这么多。
我怎么会这么贪心呢。

单身的原因。
是安定以前还有太多想要完成的事。
我忽然这么想,也或许本来就是如此。



一百件想要达成的事情当中,能够达成七十个百分比。
等我老了也会觉得很安慰。
那时候,我会安分地当一个慈祥的老婆婆。

当一个慈祥的老婆婆也是我的其中一个愿望。
这样好吗。

:目

有点怀疑。
我真的会当一个安分的老婆婆吗。

还是只要能跑能走能跳,就安分不了?



P/S:
我看的第一部Juan Rayos的影片。

2 comments:

wk said...

呵呵,我觉得你会是跑来跑去的老婆婆。

Loreta said...

这样也好,可以当一个很阳光的老婆婆,如果身体还负荷得了的话。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