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09

明知道

很多时候,常常会有控制不到自己的情况。

就好像。
应该读书的,结果颓废了。

或者。
应该要忘记你的,但是却不小心地一直想你。



我告诉自己不要想了。
不要想你。

结果,我只不过学会了反复想起自己不应该想你。



理性认识与感性认识,天使与恶魔一样的。
拉扯。
挣扎。
而赢的常常是恶魔。
好像不费吹灰之力似的。



也许有一天我会突然清醒的。
当我终于看清了恶魔真的是一只大恶魔。

不过,会太迟了点吗?



让我错过的,究竟是理性认识还是感性认识。

小虫还没有懂得。
可能永远都不会懂得。



明知道不应该的。
有些教训,为何总是让人学不会?



P/S:小虫近来好像比较少写部落了吧!瓶颈了。(部落也可以瓶颈?)

12 comments:

jiOnG said...

看着你写的blog,
我会觉得你在想着你不该想的人...
是吗!?
我很八卦的你知道吧!?
呵呵...
我也一样,
最近都被感性控制住,
理性在24小时里面,
只出现过1-2个小时吧!?

Loreta said...

jiOnG:
如果我说写这一篇,是因为觉得大部分人的理性认识都很难战胜感性认识呢?
你干嘛又会有理性和感性?怎么了?在挣扎什么?

reena said...

理性是用脑
感性是用心
用心太多
最后还是选择用脑。。

jiOnG said...

写歌

Loreta said...

reena:
所以现在我被逼用脑了。哈!你第一次出现哦!

jiOnG:
还有几天而已,你加油啦!

阿一 said...

我也是在写着歌


要怎样upload上去Blog????

Loreta said...

阿一:
个虫的方法是用imeem啦!其他的方法,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哈哈!
只要申请account就可以upload了。

Loreta said...

阿一:
想问你哦!多春在哪里?

马修 said...

我不管心里多挣扎,最后的决定都是被理性主宰的eh

Loreta said...

马修:
是啊!你和1*个人是同一类人。
你都说是最后决定。现在我还不需要最后决定。哈!
当然最后决定通常还是大脑赢的。

阿一 said...

多春不就是上次1st yr我带你早上吃面包的地方咯,在penang road那条街,那边有条街叫campbell street,华人叫新街

Loreta said...

阿一:
我知道你带我去过,才问你啊!哈哈!
好的好的,我找一找。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