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9

我是小人物。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小人物。
所以没有关系了。

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我以后不会再管你了。



因为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所以还是少说一点吧!
反正说了也还是没用。

我不是要你的敷衍。



也许我早就该认清自己,好好地当我的小人物。
也许在开始关心别人之前,深呼吸,告诉自己,我应该好好地关心自己就可以了。



小人物给予的关心,连大便都不如。

12 comments:

哟哟王子 said...

你爱上了哪位啊?别想不开哦。。=)

阿一 said...

还好啦
不会不如
起码口水可以先淹死对方
帮对方淹死,yeah!!!

Loreta said...

哟哟王子:
这一篇说的不是爱情呢!是学妹。哈哈!不会想不开啦!不过就是当一下大便而已嘛!

阿一:
怎么我觉得你有一点小兴奋?哈哈哈哈!

马修 said...

不是说大便都不如吗?
不像大便好,我也觉得我不像大便。。。

猴子 said...

不是该说:我是“小虫物”。哈哈
笑一个

Loreta said...

马修:
开始觉得你比我冷。
我输。
囧~

猴子:
其实我本来有考虑过的。很不习惯叫自己小人物,可是写成小虫物又有一点搞笑的感觉。哈哈!
只好假假扮一下人咯!

马修 said...

其实我是很认真的这样觉得的。。。。hmm

Loreta said...

马修:
Hmm...
好吧!(耸耸肩)

jiaxi said...

小人物的关心,本来并不是那么不值钱,只是当你觉得自己是小人物的时候,你的一切就已经被自己标签为卑微的廉价品。
我也常常,自以为是地贱送小人物的关心。然后自己把自己想得无地自容。

无聊的小人物心态。


p/s:我回来了。=)

Loreta said...

jiaxi:
回来就好,呵呵!
是吗?
我反而觉得,是她的反应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小人物。

虽然有时候我也会有小人物心态,但不是这一次。=)

红屋村姑 said...

做么会不如?那不要管那些人了,来关心我吧,我会很爱你的~~~哈哈哈~~~

Loreta said...

红屋村姑:
哈哈!我什么时候不关心你?不过爱呢...你就收起来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