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9

螃蟹可爱有什么用?

今天早上爬石头去了。那是我想做很久了的一件事情,怎知道去了那里,也还只是爬了一半。
就是海边上的那些大石头啊!

其实小虫不是要说这个的。



当我和红屋村姑两个人爬得还蛮狼狈的时候,有两个老伯健步如飞地,带着两支鱼竿走过,两秒就消失了。
我们呆了一下,囧~

其实小虫也不是要说这个的喔!



话说我和红屋村姑两人分别休息在不同的大石头上,然后就看到了螃蟹!哇咔咔!好多只哦!黑红色的。
螃蟹看到了我,应该是被我兴奋的样子吓着了,所以它就很“歹势”地“躲”在石头的缝里(它很大只,其实躲不进),两只眼睛黑黑的,把两只大手遮在眼睛上面,很可爱!哈哈!

不禁想起螃蟹对于小虫的意义。
也想起4月17日那天的一段对话。
“要去找螃蟹哦?”
“嗯。”
“螃蟹是什么颜色的?”
“红色!”
“你看过螃蟹吗?”
“有啊!”
“螃蟹是黑色的。”
“没有啊!我看过的都是红色的。”
“你看过的都是死的!”
“是咩?我一直以为螃蟹是红色的!”

其实小虫也不是要说这个的啦!:D



发现现在怎么写,都好像没有以前写部落格那么好玩了。
重读4月17日那一篇文章,想了一下,终于来到小虫真正想说的话了。
我看见海边大石头上的螃蟹。
可是我没有相机!



你可爱有什么用?!

8 comments:

猴子 said...

我给你“三条线”,附送乌鸦一只

jiOnG said...

waste my time!!!
=="

红屋村姑 said...

下次我会努力点爬过去的 == 哈哈~

Loreta said...

猴子,jiOnG:
冷勒?厉害勒?哈哈!

红屋村姑:
算了吧!下次用飘的,不过用游的比较快。要不然花钱坐船去咯!哈哈!

马修 said...

我也有怀念。

Loreta said...

马修:
这我就不懂了,你怀念什么?

马修 said...

当时的气氛感觉。
所有当时与现在不一样的地方。

那你怀念的又是什么?

Loreta said...

怀念以前为了螃蟹还是某一些原因奔跑的时候。
还怀念那时候的相机。

没有相机,就失去了发掘的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