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9

不要想你。

对自己说,不要想你。

却连自欺欺人都失败了。

16 comments:

EricOne said...

没关系,
因为最起码你知道你自己...

Mia said...

思念最难熬!

Loreta said...

EricOne:
什么?蛤?
你...?

Mia:
是的,可是总会熬过的。^^
谢谢你来。欢迎欢迎!

阿一 said...

想人的话。。。
不如去跳海,给水进去就不会想了,不过记得要的救生圈啦,这个不是自杀

Loreta said...

阿一:
小虫是会游泳的,跳海应该比较怕水母还有一堆垃圾。
应该说遇到水母就不会想了。哈哈!

马修 said...

其实我想说,如果自欺欺人也失败的话,那就算了吧。反正就随他,情绪有时候不控制也罢了。

Loreta said...

马修:
无法控制的话,除了算了之外,还能做什么?
所以最后还是算了。哈!

捕梦者 said...

刚才我和自己说不要哭,结果还是哭了。

是这样的。有时候,情绪愈压抑就愈辛苦。
当我哭了、你想够了,慢慢的就会好多了……

捕梦者 said...

刚才我和自己说不要哭,结果还是哭了。

是这样的。有时候,情绪愈压抑就愈辛苦。
当我哭完了、你想够了,慢慢的就会好多了……

Loreta said...

有时候我们只需要发泄的方式。文字,是我发泄的第一步,哈哈!
时间过去了,就会慢慢地好一点了。

捕梦者 said...

我向来也是那样的。
但是最近,不能了。

我隔壁房间住了人,彼此隔着一个透明窗,任何行为都会影响彼此。
以前在P城可以不分昼夜,随心所欲地写啊写的。
可是最近,因为隔壁人的关系,我不得不在凌晨十二点前熄灯(只有今天例外)。
半夜三更又失眠,想写一首诗,却只能对着天花板(还没去到梦里)吟诗。

啊啊啊啊啊……我好像快要疯了。

Loreta said...

好奇怪。为什么房间之间会隔着玻璃窗呢?那还有隐私吗?

捕梦者 said...

隐私是所剩无几了。我住的这间本来是头房,窗口对着屋子外。直到三四年前,才利用院子的空间,扩建并装修另一个房间。那么,未免影响我这个房间的空气流通,那时候大家就决定不要拆掉原有的玻璃窗。当时我也心想一家人,应该没什么不妥的。

平时开着窗口时是没隐私的,不过关掉窗口更衣的话,隔壁房的人还是看不到的。可是凌晨时我再也不能偷偷摸摸地开灯写作看书或听音乐了,唉!

Loreta said...

哦!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想你可以考虑买比较厚重的窗帘,也许会比较贵一些,我不清楚。但是这种窗帘可以使灯光无法透过窗户,所以晚上你开灯的话,应该也不会影响到其他人才是。
这是根据我的想象所给的提议,是否适用,也要看你自己了。
总会有办法可以解决。祝福你。^^

捕梦者 said...

也对,之前我都没想到。
谢谢你的意见。明天去医院后,我再去百货公司考察一番。
不过,如果来不及的话就算了,反正我多一两个星期也要离开这里了。

Loreta said...

还以为你要住一年,哈哈!好的。你自己好好地衡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