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9

那娇艳的红色。

昨天是我的生日。没有出门,一整天都在线上。下午的时候,爸爸突然病得很严重,晚上看了医生,现在睡着了。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蛋糕,很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很开心很开心。谢谢所有打电话给我的人、sms我的人、msn我的人、送礼物给我的人、送卡片给我的人、写信给我的人、还有正在打算送礼物给我的人,哈哈!
有几个人的出现,还蛮令我意外的。
感谢你们,让小虫觉得小虫的虫缘还不错,呵呵!



除此之外呢?
这是另外一篇了。



我突然害怕。害怕你失落了,落到失望的尽头,冷却了。
当你沉默,当你说再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当你冷静,当你沉淀了。

我突然害怕。害怕也许距离总是那么简单地被拉开,无法弥补了。就像伤口一样。
很深很深的伤口,只有用无限的爱,才能填满它。

如果爱情可以是公平的,没有理智以及感性的拉锯,也许世界上就少了很多著名的爱情小说。
也少了你和我。

关于认真以及不认真。
是否只有温热的眼泪可以证明?

如果心颤抖了。如果大力地呼吸依然无法平息它,那强烈的颤抖。
如果脑袋在深夜里空白了。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如果我搞不清楚自己怎么了。

我突然害怕。
难道幸福,是我制造的笑话。我以为可以的,原来只是无知无聊的假象。



所以。
我只身走到了荒凉的花圃,掀开爬满墙壁上的匍匐植物,细细抚摸墙壁上的裂痕。
那是用你最满足的微笑换来的。

我的眼泪,灌溉了脚下娇艳冷漠的玫瑰花。
而我开始怀疑,玫瑰花的红,是天然生成,还是来自于被利刺刺伤的发肤之内。
深深的。
那娇艳的红色,冷漠了。

13 comments:

阿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一 said...

怪不得昨天感觉上好像有点东西发生,原来是你生日,生日快乐啦

jiOnG said...

to 阿一:
什么来!?

to 老婆:
我这个老公当到好不称职哦...
我觉得我好奇怪,
feel到几个好朋友最近都不开心,
叫他们(包括你)有心事要讲o...
结果.....
我还是"mcc"

Loreta said...

阿一:
哈哈!谢谢哦!^^

jiOnG:
哈哈!有一些话要怎么说呢?我的情况是时好时坏,不过好的时候不会写下来“晒命”,只会写不好的时候嘛!
你不是要回来槟城了吗?看你回来的时候我好了没有,如果没有再抱抱一下啦!哈哈!

jiaxi said...

我跟你一样,过了才知道对方生日。。呵呵。。
生日快乐!!
虽然这四个字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

祝小虫拥有,想要的幸福&简单的快乐。。。

钪凯 said...

生日快乐。

捕梦者 said...

朋友,我前几天还记得的,并千交代、万交代自己一定要在生日当天祝福你,可是却竟然错过了(昨天我花了大半天时间在医院,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四点半,再因为某些事,情绪降到极点,任何计划都泡汤了)。
抱歉,有点内疚噢。

生日快乐。
也希望你可以追寻自己想要的人生,永远幸福快乐。

Loreta said...

jiaxi:
谢谢,哈哈!你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其实生日,也只不过纪念了我在人世间无所事事了22个年头而已,哈!

钪凯:
你的出现也让我吃惊,哈哈!谢谢你。^^

捕梦者:
哈哈!没有关系的。你在这里留言,还亲自sms我,我已经感受到你的心意了。事实上我也经常错过好朋友的生日,哈哈!(尴尬地笑)
谢谢你,也希望你健康,万事如意。

jiOnG said...

我要等到水准一才能看到你咯...
我妈要我二选一,
所以...
现在没做工,
得乖乖听从妈妈的话.
希望到时候看到你,
你会是有着阳光般灿烂的
好心情
:p

Loreta said...

jiOnG:
哇!你讲到好像很可怜。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开始无聊)

本来还在考虑要不要去水准一的,你这样讲,不去也不行了,好吧!到时候见!

P/S:我好了,都说时好时坏的啦!哈哈!不用担心。

Palapes的星星 said...

我迟了,当天不能上网,而且国际简讯很贵,所以今天能上网后就给你送祝福了。
生日快乐^0^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哈哈!回来了?好玩吗?
没有关系的,有心就好,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