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09

告白

我期待自己到一片蔚蓝的天空下,微笑着。
我期待自己到达黄昏的海旁,沙滩上躺着我的吉他。
我期待天空上有一架飞机,从这里,飞到那里。

我想了好久,好久。
但是却从来没有这么做。

那一刻的感动再真,画面再美,没有你的陪伴,我还找谁分享这一刻的悸动?



仿佛,好久好久了。
不要问我我心里面是怎么想的。
我真的不知道。
也没有好好去想过。

一切都是那么地理所当然。



你陪伴我,理所当然。
你哄我,理所当然。
连你骂我也理所当然。



我不停地希望打破这种宁静而安稳的生活模式。
可能是我忘了要去感谢自己拥有了最平淡的幸福。



所以我改变了我的期待。

我期待着清晨的阳光映照在你的脸庞。
我期待着海风吹乱你的头发,然后你苦着脸梳头发。
我期待着炎热的午后,当你打算吃杯里剩下的冰块,我大声地骂你。
我期待着我们看着对岸的风景,猜测我家的方向。

习惯了这种理所当然。



不要问我,在我的心里,你占据着什么样的位置。
很多时候,你对我而言,是很模糊的。

我只知道。
我会想你。
会舍不得你。
会为了你做最坏的打算。
会期待你陪伴我施行我想做的计划。



听说情人节快来了。

“你愿意,陪我,完成我的期待吗?”


五月天 - 天使.wma -

P/S:不好意思,jiaxi,偷掉了你的《天使》。

2 comments:

jiaxi said...

按下你的部落格
看着我的部落格
突然电脑唱起『天使』
吓了我一跳
然后心里os:
“小虫在侵犯版权”

呵呵。。
拿去吧。。
只要这一刻你心里响起这首歌
这首歌就是你的

也送给你‘告白’的对象
如果他是你的天使

Loreta said...

jiaxi:
呵呵!那谢谢咯!
虽然...我觉得,还是会一个人去完成我的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