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09

你赢了咯!

生活,越来越压力。
我说过的,不能让自己后悔的,不是吗?

生活,不是为了比较的。
比较什么?不同方面,也会有不同结果。

生活,越来越忙碌。
如果忙碌是一种充实,也许我期待得到一份满足。

生活,越来越不规律。
要怎么说呢?补眠其实是很浪费时间的。



时间和光速是一样快的吗?
不是吧?
有时候,眨眼的两秒之间,时间就过了。
有时候,眨了很多次的眼,时间依然是静止的。它就停留在那一个画面了。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
还是。
时间快快地过去了。



也许,时间是很“多功能”的。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时间是最大的财富。
时间...



时间今天它告诉我。
叫我好好珍惜它。

听说三月底就要交真正的thesis了,过后会有viva,听说examiner是Dr. Yoon。(哈哈!)
听说接下来有很多的考试。
听说还有presentation呢!
还有还有,四月就是final exam了。
还有还有,毕业过后要怎么办?

还没有讲完。
还要练琴勒?练吉他勒?
荒废了还是小事,付了学费可是大事啊!



快点想啊!
珍惜时间啊!



这些都是我听时间说的。
其实我觉得,时间只不过要告诉我它很厉害,逼我好好地珍惜它而已。
出到这一招,时间也是蛮狠的。

好啦~~~
你赢咯!
可以吗?



加油啊小虫!
不要给时间偷笑你!
加油!加油!加加油!

P/S:大家也要加油哦!不要给时间有机会偷笑我们哦!=)

1 comment:

马修 said...

大家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