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09

生活。行囊。

你。看着我。
的。
最后一个眼神。

我就知道。
你不会来了。

对不起。
让你。
累了。



有时候我会想,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一些。
对生活的一种任性态度。

今天开始觉得。
偶尔任性,是一种必需。
纵容自己经常地任性,是一种不负责任。



我也许。
已经。太。任性了。

谢谢你。
送了我。
一个。美美的。
行囊。

我会想起。
那是一种背负着的。
除却任性以外的。
生活责任。

很轻。
它应该。很重的。

5 comments:

wind said...

我对自己其实也是越来越任性...
到底有好吗...
嘻....

你的blog不会写comment啦...
hehe...

win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reta said...

wind:
有时候这种任性也是对生活中某一些事情的逃避吧...
因为到最后还是逃不了,需要乖乖就范,所以,没有好!
哈哈!

我的blog不会写comment是什么意思?
留comment会有问题吗?

wind said...

是我不知道有什么好写
...

很明显
有咯
...

那个问题就是...
你应该知道啦,不知道就算了...

Loreta said...

wind:
你啊!写blog莫名其妙也就算了,连留言也要这样莫名其妙,只能说...佩服!

如果不会留言,就留标点符号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