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09

无。聊。

我尽力地让音乐塞满我的耳朵。不让自己胡思乱想。
我都是找印象中,在编曲里面加了提琴的歌曲来听,感觉很饱满,我很喜欢。
就像前几篇的《天使》最后两段副歌,提琴很好听。

一直到感觉耳朵有一点负荷不了了。



很想长一对翅膀。
或者,想喝一种药,会让我变成隐形的。

然后偷偷去看别人在干什么。
然后偷笑。



啊!空气好污浊哦!
窒闷的空气充斥在我的房间里。

心情有些怪异的。
我想也许是觉得有一些寂寞,却又不知道该找谁说说话的缘故。

刚才,歌曲对我说说话,我很认真地在听。
现在,我对部落说说话,它也很认真在听。
不错嘛!

还好有电脑陪伴我。



有少许压力的。
近来心情总是容易烦躁的。



世界上最值钱的东西,真的就是时间。
如果时间可以买,我想很多人愿意倾家荡产去买。
不过时间毕竟无价。



哎呀!不是说不要让自己胡思乱想的吗?



我没有翅膀。
可是思绪有。
我绑不到它。
它乱飞。
我也没有办法。

哦!思绪啊!您快飞回来吧!主人需要你...主人爱你...主人疼你...乖!快点回来吧!



噢...我怎么了?

诶!告诉你一个秘密噢!
有没有发现,最近啊!月亮下午就升上来了?



好嘛!
我承认,我是很无聊。

13 comments:

EricOne said...

你真的有无无聊咯!
歌曲认真地在听;
部落很认真在听;
我也会认真在听;



因为.....








我是你的忠实“部迷”啦!
哈哈
这也很无聊一下的咯!
不是吗?
谢谢捧场啦!



p/s:无聊的POSt,无聊的Comment。

Loreta said...

Oisehhh!!!
忠实部迷咯!哈哈!这个字眼有搞笑到咯~~~
啊啊啊啊啊啊!还是很无聊啊!

你有上线咩?
干嘛没有看到你的?

Loreta said...

而且你干嘛要空那么多行啊?

不要讲学我咯!
我最多空三行罢了!

好啦我是无聊一直在留言咯!

猿老 said...

真的吗?月亮和太阳共存??星星呢? 黑夜呢???

EricOne said...

星星应该会背着月亮作祟,
给绿帽它戴,
因为月亮这么早就出来跟太阳约会,
还不是“有野”;
没有我都不相信啦!

至于黑夜啊,
它就笨咯,
就像我一样,
只好在背后默默地等待月亮,
等待月亮回心转意的一天。
你说是不是很可怜叻?

可是你这种铁石心肠的人,
一定说不的啦!
哈哈....
(学Loreta....)




就只是在这里无聊无聊罢了啦!
有无聊到叻!

Eugenia W. / Eugene5718 said...

loreta,你无聊,那我也很无聊咯
我也发现月来在下午的时候你升出来了勒~
原来我跟你一样发觉到这个勒~

jiOnG said...

最近这两天在努力的做demo,
有用很多提琴lo
小提琴也有,大提琴也有,倍大提琴也有...
有兴趣听等我做好了就让你听听...
呵呵

Loreta said...

哇!原来大家都喜欢无聊的。哈哈!晕!

首先,认真地回答NiNG的问题:
不是共存啦!太阳要走的时候,月亮就出来啦!月亮还在,星星又出来啦!所以,月亮又陪太阳,又陪星星。
星星其实也是和太阳共存的。24小时都有星星,只是太阳太亮。当然星星在不同的月份升起的时间也不一样啦!
月亮太靠近我们了。

再来就是比我无聊的EricOne:
你的故事...
呃!
还不错啦!哈哈!

喂!你不要乱讲咯!什么学我!什么时候教过你!
冤枉啊大人!

To be continued...

Loreta said...

安静了:
你是在台湾吗?其实这几天月亮都很明显啊!哈哈!黄昏看到月亮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不是说发现到很无聊,是写在部落格好象有点无聊。呵!

jiOnG:
我要听!做给EricOne的吗?
失败咯我!那么久了还是不会做demo,一直想要做,只不过还真是很忙。忙什么呢?
写部落咯!
我也知道不对啦!
唉!
我要听!
你upload去你的部落啦!

其实最近觉得我也不会编曲,糟糕!

~The end~

jiaxi said...

大家好像在聊天。。我也要无聊。。


EricOne在等待月亮回心转意。
星星在等待天亮后不需要隐形。
蓝天在等待白云离开风的怀抱。
树叶在等待鸟儿知道倦了归巢。

我们都在等待。
等待Jiong的歌播出来让大家听。。

我们都在等待。
等待无聊的尽头,是另一个不无聊的开始。

Loreta said...

jiaxi:
“星星在等待天亮后不需要隐形。”
为什么勒?

天亮后,不需要隐形?
反正天亮过后星星都被迫隐形的啦~~

我明白,你是不是想星星在天亮前需要隐形可是又不能勒?

其实我也是无聊乱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反正不是很明白就对了。

等我不那么无聊,再写部落吧!
其实是因为这几天比较忙。

jiaxi said...

小虫,
就是星星希望有一天,即使天亮了也不需要隐形。
其实纯粹是为了加多两句,模糊掉一些东西,所以硬硬写上去的。不需要明白啦。。呵呵。。

Loreta said...

jiaxi:
哦?
有东西需要被模糊哦?
好的。
只不过。明白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