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09

欢迎。光临。

就像是一个身影,蹲在路边看着玩耍的小孩。
就像是一点清水,滴在色彩斑驳的画作,化了开来,突然警觉自己并不属于这张图画。
就像是一个小丑,以为自己是孤独的,却在带来欢笑的同时,自己也笑了。
就像是一只海星,被海水冲了上岸,等待下一个路过的人,把它捡起来,丢回海里面。
就像是一个影子,跟随着世界的脚步,以为总是在后头,却忘了有时候它也可以走在前面。




就只不过是,在地球运转的同时,像一颗不起眼的沙,却掉进了黑色的瞳孔里。
那是我的瞳孔,却不该是我们的颜色。
那是最不起眼的微笑,却让我,很感激。

谢谢你。
在那一天,当你把我说的话烙印在你的脑海里,我就知道,一句无心的话,可以带来生命全新的色彩。

其实,你也有同等的能力。



P/S:其他人不懂我在写什么吧?哈哈!

4 comments:

jiOnG said...

你说对了
真的不懂你在写什么

1*个人 said...

你在说

你和你的另外一个人。。

Anonymous said...

:)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谢谢你!

Loreta said...

jiOnG:
实在是太感动了,谢谢你应证了这一篇没有人看得懂...
(其实我是要讲你无聊的,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这样好嘛!哈哈!)

1*个人:
你所谓的“我的另外一个人”是指另外一个我自己,还是我的另一半?
考完试了吗?考完试了我想给你拨一通电话。

TGL:
再给你一个=)的icon好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