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09

新口头禅

“近来忙吗?”
“忙!”
“忙什么?”
“忙Final Year Project咯!”
“哦!你有干嘛干嘛吗?”
“没有啦!连写blog都没有空了还干嘛干嘛...”

小虫的新口头禅:
“连写blog都没有空了还...”



明天情人节。
小虫会和最最最亲爱的Integral Equations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
看不出吗?
你不知道吗?

那行是equation来的,不要想太多。
没有看到 = 吗?
真是的。

8 comments:

jiOnG said...

lll
cold until...

KL村姑 said...

...........
我只看到很多外星人符号...haha
情人节快乐!!!小宝

马修 said...

写 blog 果然占了你生活中的很大一部份。

EricOne said...

“你烧猪”真的有那么恐怖啊?
情人节都不放人啊?

可怜咯你...

hehe...
不要伤心,有我陪伴你!

Anonymous said...

明明是¥%×&……@#还冒充equation。。
真实的。。

情人节快乐!!

Loreta said...

首先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哈哈!
不好意思,近来也没有很多时间到各位的部落久留,过后小虫会加倍努力update各位的动向的,哈哈!
(好像真的变成名符其实的部落客了。=P)

jiOnG:
最近天气热嘛!

开心果???:
你对了,是火星符号来的。
哈哈哈!

马修:
其实我只是把写日记的习惯switch过来写blog罢了。
以前写日记也写得很凶,A4 size paper可以写满满4面。
Blog的已经很好了。
=P

EricOne:
没有啦~~~她给我们一个月期限叫我们交first draft。虽然我是很懒惰拖到情人节才来赶功课,不过一个月交first draft真是有够刺激的!哈哈!
你陪什么啦?她有“照顾”你们咩?

jiaxi:
没有冒充啦~那是火星那里的equation来的,真的~~~

(哈哈!小虫又无聊了~)

P/S:还是快点去写equation好了...

Anonymous said...

你烧猪!!!???
hahahahhahaah哈哈哈哈哈............
"你女士”有可能是我的viva的..叻....
haiz...
加油啦...

Loreta said...

wind:
是哦?你的也有可能是我的viva的咯~~
加油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