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6, 2009

可以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吗?

我突然,想到一片美丽的大海面前,诉说一段美丽的故事。
如果故事是虚拟的,我可不可以不要回过神来?

真的真的好想呼吸不一样的空气。
想听海的声音。
看远方的天空在咆哮。
周围没有人。
除了你和我之外。

你在唱歌。
不是很好听。
但也不难听的。
纯朴的。
原始的。

只可惜。
这种画面好像是梦境。

我好想去旅行。
去一个有一大片海洋的地方。
最好,还有一大片完美的星空。

在那里,把自己完全分解。
再重新组装。

我需要一个全新的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给你深深的拥抱!:)加油!

Loreta said...

什么拥抱是深深的呢?
什么拥抱是浅浅的呢?

疑惑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