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3, 2009

小虫?vs 有利可图?

给大家说一件事情。

话说,小虫知道了,原来世界上有一只很有名很有名的虫,这只虫,据说与罗大佑、李宗盛并排为台湾三大音乐人;同时又与李宗盛、周治平、巫启贤一起被称为台湾幕后四大天王,是台湾金牌制作人之一,利害吧?更厉害的是,他也名叫小虫。
其实他不小了。(哈哈~)

结果小虫发现了小虫,害怕给小虫知道原来小虫又叫做小虫,其实小虫在叫小虫之前并不知道有这只小虫,现在小虫知道了就在烦小虫是不是应该叫做小虫,小虫还应该叫做小虫吗?...

小虫是不是应该换名叫做...
阿虫?(香港有一个漫画家也叫阿虫)
虫虫?(联想到虫虫钢琴谱)
虫儿?
幼虫?
青虫?
臭虫?
懒虫?
...

好嘛大家觉得小虫应该叫什么好呢?
噢~~



好嘛!再给大家说一件事情好了。

话说小虫就到Google去搜索一下小虫的资料。
然后竟然在这里发现《钥匙睡着了》!
小虫发誓小虫真的不知情。

请问是否有人知道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是什么东西?
《钥匙睡着了。》竟然得了2008年度最佳“有利可图”部落格首奖?

哦!如果写部落格真的有利可图,小虫会很高兴的。XD



后来小虫试着用Google寻找朋友们的部落格,有一些找得到,有一些找不到。
如果不嫌无聊,大家不妨试试,输入部落格的名字,会比较容易找到。





有?利?可?图?
哪里有利可图了?
可以告诉我吗?
哈哈~~

10 comments:

jiOnG said...

其实除了这位著名的小虫先生
我身旁除了你
还有一只虫
她自称为BUGZ~~http://insettoz.blogspot.com/
只是我没跟你讲。。。
hehe
所以不用烦自己要不要改名字啦...
我早就知道有那么多"虫"的存在了!!

wind said...

wat it talking about?
i dun understand la...
d website jz link here n there...
tat nothing to let me understand la...
can u make me clear about d 有利可图...????

jiOnG said...

你该不会那么刚巧的,
不懂方大同有一首歌

小小虫
吧!!?

紫色风铃 said...

哇~
厉害喔,
竟然得奖得到连你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

呃…
恕我孤陋寡闻,
不懂那是什么网站来的…
那你有收到奖杯没? =P

不叫小虫噢?
其实也没关系啦!
只要我懂此小虫非彼小虫,
那么无论这世上有多少小虫,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那条小虫!


表chehhhhhhh 我~

Anonymous said...

我懂那是什么,很废的东西。
喂,做么放 coldplay?

Loreta said...

jiOnG:
你那只虫是你的coursemate来的吧?哈!喂!星期三早上十点我要去interview,不知道来得及去你的recital吗?如果来得及我会去的,你加油哦!
你有去小草颂的新歌发表会吗?
我可能不能去了,唉!
小小虫我知道,之前我有一篇blog提过这首歌的。我还故意去找了出来证明一下,12月24日的《睡觉是忙碌中的最佳消遣。》,哈!是女jiaxi告诉我的。

wind:
如果我知道就不用问你们了啦~~哎哟!等下我叫马修explain一下...
(在下面,哈!)

紫色风铃:
我开始怀疑,你是不是每次来看我的部落之前都先用手指gooh一gooh蜜糖...
Gooh完又怕我cheh你,哈哈!
一定是没有奖杯又没有奖金的啦!应该是纯粹恶搞,连名字都取了叫做华文不及格大奖,不及格还有奖拿?
那种有奖金的,至少也要我们亲自去报名吧?天底下没有那么便宜的事...

马修:
什么废的东西,你如果知道也解释一下好让大家知道这是怎么一个莫名其妙的网站吧?
怎么我没有惹它它又知道我的存在?
... ...
你有注明马修的朋友不准播放coldplay咩?没有嘛!那干嘛不能放?
Esnip是你教*1个人放的,嘻嘻!为什么我明明放它autoplay了它还是不能autoplay的?

Anonymous said...

小虫,你出名了!加油!
不需要换名!小虫明明就是你!:)

Loreta said...

TGL:
我会给你一个faint的icon...
XD

Anonymous said...

嘿,我发现阿一和小P也中选了……

年度最佳 弔民伐罪 部落格- *☆╮ 小pの 家 ╭★* - WRETCH

年度最佳 长命百岁 部落格- 阿一本记

http://award.veryxd.net/blogs?page=18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阿一的真的是挺长命百岁的,他写部落格很久咯!
小P那个是什么字啊?看不懂,哈!
还有,我干嘛找不到小P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