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09

啪嗒啪嗒啪嗒。

这里很安静,吵的是风扇的声音。



我云淡风清地写着,可是我回来之后,一切都变了。
变得怎么,我也无法具体地说上来。

也许我坐在椅子上,看着另外两个人为我的前途坚持他们的意见。
或者,长长地记录着,需要处理的事情好像写不完。

然后身边的人都变了一个模样。



有时候会定格。
有时候会重叠。

耳朵翁嗡嗡地。
和风扇的声音纠缠在一起。



我想起你的笑容。
可是没有特别感觉。

我想起你的机车。
好像在黑白画面里的苍老。




在那一个山上。
我把别人送走了。
我被别人送走了。

那是一种空。



很久很久。
对于怎样表达我正在思考的,也显得手足无措。
慌。



我看着自己的影子,落在桌子上。
头发不停地飞,配合着风扇的旋律。

啪嗒啪嗒啪嗒。

我还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我正在思考的。



啪嗒啪嗒啪嗒。

这里很安静,吵的是风扇的声音。



P/S:看见槟威大桥吗?还有那个大一时候住的宿舍后面的山,总是在下雨之后盖上了浓浓的雾,晚上看起来乌漆嘛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