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09

遗。弃。

我在星期日的那个晚上听到了足以融化我的音乐之后,突然觉得有一天我也会爱上那个地方的。
除了用心过生活以外,还有什么能够比音乐更融化我呢?

所以都无所谓了吧,反正我已经决定了。
我的工作在明年开始,明年开始我就在新加坡了。
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吧。



然后我真的很想让自己进步。
努力进步到,我可以坦然面对所有原本可能措手不及的事情。

提升自己是一个过程。
相较起之前的:三年内达到第一个转捩点。

之后。
现在小虫说:一年内我会不一样的。
我承诺自己。

关于细节,自己知道就好。



啊。
虽然这几天我总是常常感觉自己被城市遗弃了。
无论是槟城还是新加坡。

19 comments:

马修 said...

好喜欢听到这样子的话,很高兴。

城市是不会抛弃人的,只有人会抛弃人。

Loreta said...

修,这样子的话指的是...?
那城市会抛弃虫吗?
好吧,是感觉自己被人抛弃的,一种没有安全感的行为。

马修 said...

是除了最后一段的所有文字。

Loreta said...

修,你回复得很快。
我想,人也会很高兴的。
每当我说着类似要努力提升自己之类的话,她的眼睛会发光。
不知道你一样吗。

马修 said...

下次我照照镜子。。。是值得开心的事嘛

Loreta said...

修,或者我下次见到你的时候讲类似的话,再认真地看一下你的表情好了。
开心,或许是吧,我还不太确定。至少这是我的选择。

EricOne said...

努力吧!
为自己的理想打拼吧!

身为人类的我,
突然有一种冲动,
想要大声的对虫说:
“你很勇敢,万岁!”

人类的我自叹不如...Haiz!

jiOnG said...

我一直都在~

马修 said...

下次你再跟我纠缠人和虫的问题,我会打你的头。

Loreta said...

EricOne:
你也要勇敢吧!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如果你需要正面力量和勇气的时候请找我吧!^^

jiOnG:
还敢讲,以后我在新加坡是不是每次寂寞都可以找你?你不要讲忙哦!不然虫很可怜的。
这次去都没有机会好好讲到话。
话说星期日晚上我和家希看的真的很好,可能比你的还好哦!超级棒的那一晚。

马修:
你打得到才讲吧,我一点都不怕,哈!(我以前就是给你这样的感觉?)我突然想说,双子座的我,有一个是人一只是虫,这样算纠缠吧?(如果你看这个的时候心情不好,相信我会死得很难看。)(诶,马修,清扬呢?他好象不见很久了?)

马修 said...

清扬被我杀死了。那个人格有点弱,太久没出来主持大局了。下一个目标会是一条虫。哇哈哈

Loreta said...

马修:
住在我里面的虫比人强得多,比较坚强乐观。住在我里面的人比较软弱没有安全感,你杀人吧,虫你杀不死的,无论是早起的鸟儿还是杀虫剂。
人比虫脆弱得多,说这一句,我是认真的,不是说我。

小巫 said...

下次再陪你去看音乐会。
不要怕,不要担心。
你要好好地陪伴你自己。

Loreta said...

小巫:
你的面试怎么样了?
如果你在那里,就没有人陪我看了。
我一定努力好好陪伴自己的。

jiOnG said...

放心,
你肯定忙过我~

jiOnG said...

放心,
你肯定忙过我~

Loreta said...

jiOnG:
哦!很可怜的是,我也这样觉得。可能连休息的时间都很少,可能连想寂寞的时间都没有。可能很少写文章。
很多可能。

jiaxi said...

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了。不要太想念我。呵呵。。

Loreta said...

Jiaxi:
“太”想念你比较不可能啦~哈!偶尔想念你就好了。
于是我们回到了用网络联系感情的时候。
你一定要加油!我对你说,同时也对自己说。